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名校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怎么样?

英国名校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怎么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名校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推荐||关键词: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常见问题,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优势分析,简介:萨里大学能吸引众多留学生蜂拥而至的原因不仅仅只是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还有...。

英国名校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推荐

一、读酒管为什么选择萨里大学?

一方面是因为萨里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在英国和世界排名非常靠前,另一方面跟英国的其他院校相比,萨里大学极为重视创新性研究,与商业、工业界及世界各国的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因此就业率颇高哦!

二、萨里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都学些什么内容呢?

萨里大学酒店管理课程学习的内容有很多哦!比如酒店投资、市场营销、顾客关系管理,当然,也会学习会计和财务管理等知识。毕业后,学生的就业方向不会局限于在酒店业工作,而是在整个款待业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哦!学院多样化的课程充分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三、在所有课程中,较受学生欢迎的的课是?

国际酒店运营管理这门课程是较多学生感兴趣的!因为这门课的老师鼓励学生去不同的酒店体验,以一个客人的角度去分析这家酒店的综合服务,非常有趣。

四、酒管专业课程考核的形式是怎样的?难度如何?

主要是论文考核,既有考试限时的essay,也有assignment类的essay,既有个人完成的,也有要求小组合作完成的哦!

限时的essay,一般会提前告诉你重点考核的范围,在考试时,4个命题选3个这样做。assignment需要阅读大量文献,无法去下定论是难或易,全看个人。

大一大二时,还有选择题+简答题的闭卷考试、presentation等,基本所有的考试类型都会出现。难易程度的话,和个人付出成比例。

五、酒管专业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会安排学生实习实践吗?

当然会有!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学校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身能力的要求,在所有本科课程的实际中都加入了实习的模块,与希尔顿、费尔蒙、洲际、丽兹等著名酒店等都简历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机会,让你不再是“酒管小白”!

六、从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后,找工作难吗?

据英国QS发布的2019世界大学就业力排名来看,萨里大学荣登Top15!

据英国高等教育局(HESA)数据显示毕业6个月后,萨里酒管的毕业生95.6%都已就业!

七、萨里大学的酒管专业都有哪些必修课程?

1、Hospitality and Tourism Operating Systems

2、Hospitality Services Marketing

3、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4、Financial Management

5、Strategic Management of International

八、申请萨里大学酒管的语言要求是什么?

语言雅思IELTS的要求在6.5,单项要求6.0及以上,学历方面本科要求提供课程证书或是A-level成绩,硕士一般要求学生有2.1等学位。

九、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的学费是多少?

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的学费基本在14-15万左右,包含生活费在内一年的费用不超过25万。

十、针对萨里设的3个酒店管理课程,我该如何选择,哪个更适合我?

1、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Euromasters)

2、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这两个都不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培养普通型的酒店人才,比如本科是学经济学的,零售的或者工商管理的,甚至其他理工科专业的学生想转入酒店行业的,那么这个课程将为他们这个行业基础的一些知识,可以说是面向纯新手的。

3、Strategic Hotel Management

如果把1和2的课程理解成学习如何去管理某一家酒店的话,3则更侧重如何管理一个地区市场的全部酒店。比如他的课程内容上会涉及revenue management,brand management。同时也搭配了一些酒店顾问投资方向的课程,比如hotel investment,asset management、hotel business plan。这些东西建立在你对酒店有基本的认识才行,所以这门课程更适合已有工作经验或学术背景的同学哦!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名校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推荐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