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本科均分83,成功收获世界前50名校国际关系offer--Eugene(优越北京分部)

案例分享:本科均分83,成功收获世界前50名校国际关系offer--Eugene(优越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在211大学,读国际政治专业,本科均分83,不算特别突出,但是学生对于国际关系领域有浓厚兴趣,除了课堂学习外,课外阅读过许多地缘政治方面的书籍,而且参加过相关的研究项目。学生对于自己的背景不是很有信心,定校以及等待申请结果的过程中都比较忐忑,不过在我们的努力下,帮助学生拿到了爱丁堡,曼彻斯特大学,KCL,布里斯托等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211大学;国际政治专业;83/100;雅思:无

学术能力:

1、专业外语(90分)

全英文授课,学习现实主义、自由主义、建构主义、英格兰学派等学说的代表人物、发展历程和理论核心,并进行交叉比较;学习专业术语的英文、阅读并分析各学说代表人物的著作的英文原文;就国际时事进行专题研究的英文课堂报告。

2、国际战略学(85分)

瞄准战略进行学习,从战略的感念、历史发展,到战略与战术、国际战略与对外政策的区分,再到国际战略的基本要素(主要侧重战略环境与战略文化分析),战略决策的制定过程、战略模式的确定,都是学习的内容。此外,老师注重对于知识的应用,鼓励我们学生自己利用以上的知识,就某一具体问题,对美国、欧盟、俄罗斯、东盟、日本等国家进行战略分析并尽量进行深度挖掘,同时展望其与中国的关系。

实习经历:

2018年1月~2月 天津市西青区新闻中心进行实习,担任文字实习记者。

在老师的指导下,外出进行时政采访以及就时事热点问题进行自采,并形成新闻稿。发表文稿涉及政府会议报道、经济发展类报道、社会时事类报道。共发表“精武镇举办新春书画展”“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精神 审议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指导意见等”“区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市政协会议精神 通报区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两大项目落户西青:将建设海航西青食品产业园和汽车镜生产基地”等新闻报道,发表人物专题报道“源于热爱 痴情一生——记杨柳青剪纸艺人赵印芝”。

与政府人员、新闻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并对其进行采访,极大地锻炼了语言表述能力与思维逻辑性;大量文稿书写,提升了文字的掌控力;直接了解了区级政府的进行公共治理与政策制定的流程与关切方面,更深入地理解政府行为,更好地帮助自己将所学的政治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Offer结果:

院校:爱丁堡大学

专业:MSc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院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专业:Conflict, Security & Development

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tandard)MA

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专业: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Sc

院校:杜伦大学

专业: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

院校:华威大学

专业: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MA

**结缘优越**

确定中介:

确定优越的主要原因是跟学生及家长的沟通比较顺畅,学生对自己有些信心不足,顾问为学生展示了很多过往的申请成功案例,打消了学生的疑虑。同时对各个学校的专业进行了介绍和比较,学生和家长对于顾问的专业度也表示很满意,并且希望在大三这一年能给予孩子一些进一步的指导,因此很早就确定下来跟优越签约。

确定方案:

学生本专业读的就是国际政治专业,平常也经常阅读相关的书籍,特别对地缘政治学非常感兴趣。最终确定申请国际关系相关的专业,结合学生对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极端民族主义的研究项目,也确定了冲突与安全研究这样的专业方向。因为中国的国情不同于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希望通过学习西方语境下的国际关系理论,形成适合于中国自身发展进程与历史文化脉络的理论。

想申请爱丁堡,KCL,曼大等学校,综合排名高,专业也不错。可是学生还是有些担心,因此加了杜伦,华威,布里斯托等院校。经过对学生的背景评估,结合过往案例,顾问老师鼓励学生冲刺G5的UCL和LSE

最终申请方案: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MSc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Security Studies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Conflict, Security & Development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Sc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tandard)MA

University of Bristol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Sc

University of Warwick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MA

Durham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

**案例分析**

学生的申请目标很明确,对于专业有自己的想法。国际关系这个专业方向在申请难度上面不是特别高,本科的背景和均分为申请到排名靠前的名校奠定了基础。学生在大二结束就开始定机构,早做准备,也是申请成功的一大原因。在学生上大三期间,我们常常会督促学生,跟学生提供建议,来提升均分。文书的准备时间也非常充分,赶在首批将申请递交上去,在圣诞节之前就拿到了很多学校的offer。英国申请是先到先得的原则,建议学生一定要早做准备。

顾问背景:

Eugene老师2015年投身留学服务行业,多年留学从业经验。王老师熟知英爱留学各项目院校信息、签证政策。连续四年蝉联咨询之星、优秀咨询顾问,学生满意率百分之百,现已帮助超过五百名学子成功获得英国中学及知名大学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录取。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