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本科申请】英国留学申请较多的院校都有哪些

【英国本科申请】英国留学申请较多的院校都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申请较多的院校都有哪些||关键词:英国留学申请较多的院校都有哪些,英国留学院校,简介:英国留学去英国留学,由于留学学校的质量有些许差距使得申请条件也有所差异,那么...。

英国留学申请较多的院校都有哪些

白金汉大学

该校留学生比例高达56.35%,超过本科生人数的一半。其中,140人来自其它欧盟国家, 570人来自欧盟以外的国家。白金汉大学是全英一所私立独立大学,1976年以白金汉大学学院的名字创立。白金汉大学提供的两年本科的课程让学生以快的速度来完成学业白金汉大学有别与其它英国大学。它能够给予学生与众不同的经历。并拥有合理的师生比例(1:8),大大优于英国的平均比例(1:17.5),使学生能尽可能的与导师进行互动。

伦敦政经学院

该校留学本科生的比例为44.64% 。其中,285人来自其它欧盟国家,1,505来自非欧盟国家。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6名诺贝尔奖得奖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上议院议员。该校入学竞争极其激烈,录取率不仅不低于牛津、剑桥,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甚至高于牛津、剑桥,在英国国内声誉与剑桥牛津齐名。伦敦政经在QS高等教育社会科学和经济学领域排名为世界第二。

圣安德鲁斯大学

该校国际学生在本科生中的比例为41.63%。其中,880人来自其它欧盟国家,2,365人来自欧盟以外国家。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一所始建于1413年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高尔夫球发源地——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苏格兰大学,较早的同时也是英语世界中仅次于牛津剑桥的第三古老的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在泰晤士报和卫报发布的2015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3位,仅次于牛津剑桥(牛津剑桥并列冠军),且物理学,国际关系,数学与统计,计算机科学均处于全英榜首,同时学校还拥有居全英前三的学生满意度,是世界前1%的学府。

格林多大学

该校在2008年才被正式命名为大学。海外学生在该校本科生中的比例是39.84%,其中1,320来自其它欧盟国家,1,915人来自非欧盟国家。

亚非学院

海外学生在本科生中的比例为39.39%。420人来自其它欧盟国家,750人来自欧盟以外的国家。亚非学院创立于1916年,是欧洲的亚非研究中心之一。位于伦敦市中心区,紧邻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是英国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东的高等教育机构。伦敦大学的亚非学院在亚、非洲国际关系、政治经济和东方语言学的研究在全英排名前五,仅次于牛津、剑桥、爱丁堡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人类学全英排名第三,仅仅排在剑桥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之后。历史和艺术史第三、政治学第三、神学和宗教研究第三、经济学第四、音乐第五。

伦敦艺术大学

这所海外学生扎堆的大学由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伦敦传媒学院这五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传媒学院组成。该校的本科生中有37.81%是国际学生,其中1,535人来自其它欧盟国家;3,730人来自非欧盟国家。

伦敦帝国学院

国际学生在本科生中占 37.57%。其中,1,015名来自其它欧盟国家;2,385名来自非欧盟国家。伦敦帝国学院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或简称帝国理工,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高等学府,在2014/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二。帝国理工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英国教育界素有“三足鼎立”说法,文科牛津,理科剑桥,而工程当属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

该校本科学生中国际学生比例为36.75%。其中,其它欧盟国家的学生人数为1,155;欧盟以外的学生人数为3,805。

伦敦大学学院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时至今日,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UCL的校友中,共有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此外还不乏政治、科学、文化以及娱乐等多个领域的名人。其中包括“光纤之父”高锟,前中国科学院院长卢嘉锡,泰戈尔, 圣雄甘地以及日本前首相伊藤博文和小泉纯一郎等。

赫瑞瓦特大学

海外学生占本科生总人数的31.37%。其中,来自其它欧盟国家的学生人数为750人;来自欧盟以外的学生人数为1,350。赫瑞·瓦特大学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其创校历史之悠久在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中排名第八。2015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为13位,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

伦敦城市大学

海外学生占本科生总人数的 28.13%。其中,来自其它欧盟国家的学生人数为940人;来自欧盟以外的国际学生人数为1,910。伦敦城市大学始建于1848年,是英国伦敦地区的一所综合性大学。经过160多年历史的洗礼,伦敦城市大学在许多学科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申请较多的院校都有哪些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