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双非又怎么样?爱丁堡大热的Fintech了解一下?--Russell(优越上海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又怎么样?爱丁堡大热的Fintech了解一下?--Russell(优越上海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本科是双非院校,虽然是双非,但也是国内比较著名的财经类院校,比较受英国学校认可。在优越留学团队,尤其是文书团队定制文书的帮助下,成功获得了爱丁堡大学的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国内双非财经类学院;均分88;国际会计

实习经历:

1.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财务管理 助教

2. 江西鹰潭同信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助理 实习生

Offer结果:

爱丁堡大学--Finance, Technology and Policy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

全程顾问和家长孩子都是电话沟通的,没见过面。家长来咨询是在9月初的时候,因为才开始帮孩子了解,顾问Russell老师给家长详细的规划了从目前时间节点开始,往后每一个具体时间需要完成的事情。取得了家长对优越的初步认可。然后在后面进一步沟通中,我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顾问老师结合自己这边的申请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首先学生虽然是双非,但是学校也算是国内比较有名的财经类院校,排名也不低。所以在英国这边的认可度其实还挺高的。而且学生这边88左右的成绩也还不错。老师一开始就给到了建议可以去把爱丁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这类院校作为主要目标,学生都不敢相信自己能申排名这么高的院校。因为之前咨询了其它中介,都告诉她因为双非卡排名,前100只能申诺丁汉之类。老师这边给她开了一些以往我们双非录取到爱丁堡,KCL的相关案例,也让她对自己有了信息。同时顾问老师也赢得了学生的信任。

确定方案:

学生本科的会计专业,研究生专业匹配的时候,就为她选择了AF,Finance等接受会计背景的相关课程。同时因为现在互联网大数据的发展,学生也希望能选择和这方面相结合的专业。

爱丁堡的课程提供现代(金融)市场的详细分析,以及在技术和政策创新的背景下金融服务业的转型。

另外,学生因为准备申请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没有时间去准备GMAT。我们就根据当时的时间节点给她制定了一个雅思准备的学习方案。

最终申请方案:

1.University of Bristol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2.King's College London(KCL) 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3.University of Warwick MSc Business (Financial Management)

4.University of Glasgow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ial Management [MAcc]

5.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Finance, Technology and Policy

6.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案例总结**

虽然学生本科是双非院校,但是也是国内比较著名的财经类院校,这类院校在英国大学商科申请的时候,其实是收到很多大学的特殊认可的。所以一开始给学生定校的时候,我们就有目的的加入了爱丁堡,布里斯托这类比较青睐财经类院校的大学。

充分的前期准备+精准的定位,个性化的文书打造,帮助学生拿到爱丁堡的offer。

顾问背景:

优越Russell老师毕业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管理与金融专业。2013年进入留学行业,专注英联邦留学申请,对alevel,ib等成绩申请英国本科课程有丰富的处理经验。一直以来以较高的专业度和负责的态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