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985学生,法学转专业申请Linguistics MA,成功拿到G5offer--Nina(优越南京分部)

案例分享:985学生,法学转专业申请Linguistics MA,成功拿到G5offer--Nina(优越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院校背景比较强,本科背景武汉大学,均分85分,薄弱点在专业上,原专业法学专业,研究生想申请应用语言学专业。此专业对学生本科专业背景较强。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武汉大学;法学专业;均分:85/100;雅思:6.5

学术能力:

学术本科所学专业是法学,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国际法,通过研读大量相关案例,参与课堂讨论分析国际形势,但是学生逐渐意识到大国博弈之下,根本不存在所谓国际法,只有国际政治。因此,学生选择转专业,选择语言学的原因:一、在本科期间我选修了诸如逻辑学导论以及高等数学等与该专业有相关性的课程,而对语言学和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及极大的学习热情。因而在了解到爱丁堡大学的该交叉学科项目后,决定申请该项目的研究学习;二、学生在大四这年为了准备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Trial Competition,在做research和写memorandum的过程中制作了自己的案例语料库,对学生的research work和memo的撰写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学校经历:参加了学校合唱团和青年志愿者协会

Offer结果:

院校:UCL

专业:Linguistics MA 无条件 offer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

1、机构口碑:优越留学在文书方面质量很高,原创性强,没有抄袭,套模板的现象,在网知乎上,看到很多学生对孙老师的评价比价好,孙老师的成功案例多,处理过很多转学案例,对比了多家中介后,学生最终选择优越留学。

2. 顾问专业: 由于学生是跨专业申请语言学,虽然院校背景和成绩很高,但是学生是法学专业,跨专业申请语言学,在申请竞争中处于劣势,所以学生在选择中介上非常小心。接待学生的是孙老师(Nina老师),孙老师把世界前100的有语言学专业的学校特色和专业特色和学生介绍了一遍,并且孙老师有转专业申请成功语言学成功申请到UCL大学的案例,和学生背景相似。学生在和孙老师谈完了以后,选择孙老师。

确定方案:

方案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学生未来成为一名自然语言处理(nature language processing)工程师,进入国内互联网/AI公司,从事自然语言处理(NLP)或语音识别(speech recognition)领域的工作。致力于将语言学(linguistics),尤其是语音学(Phonetics)和音系学(Phonology)的相关理论基础应用到人工智能中,在语音识别或自然语言处理研究的某一个领域中深耕,参与到一些推出后能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AI产品的研发中。持续学习,不断吸收行业新的研究成果,整个职业生涯均想从事技术相关的工作。

学生背景不错,虽然是转专业,但是也不是不能可以申请名校的。学生和顾问老师的一致目标都是G5院校以及其他排名靠前的学校。

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Linguistics MA 结果:offer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Speech & Language Processing MSc 结果:reject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Linguistics MA 结果:offer

院校: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MA Applied Linguistics 结果:offer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Applied Linguistics 结果:offer

院校:Newcastle University 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Applied Linguistics MA 结果:offer

**案例分析**

学生虽然是转专业,但是学生学校背景以及均分较硬,学生在职业发展上明晰,但是转专业是一大劣势,但是在文书团队的包装下,文书高质量并且原创性,学生个人陈述信内容丰富,用词准确恰当,对于成功申请到UCL很有帮助。

另外学生自学语言学相关的入门知识和编程和数学相关的入门课程。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孙老师,毕业于南京大学,在留学行业工作多年。2019年多名学生拿到LSE,IC,UCL以及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案例,其中有商科,工程相关专业,也有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孙老师不仅在择校上有自己独到见解,帮助学生准确定位,在后期服务,办理签证,入读学校等这些后期服务上,获得学生好评。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