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无GMAT成绩,逆袭曼大商学院--Russell(优越上海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院校,无GMAT成绩,逆袭曼大商学院--Russell(优越上海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08-07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本科是双非财经类院校,申请商科的话,背景比较一般,但是好在学生的院校在英国大学里是普遍受认可的。家长为了孩子出国,也是早早就开始打算,大二的时候就找到了优越。申请准备的早,专业选择精准,文书包装,在优越申请团队的帮助下,学生虽然没有GMAT成绩,但同样收获了曼大的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江西财经大学;国际金融;86;雅思7(6)

学术背景:

学生所在的专业是中英文结合授课的,教材都是使用的当前世界上非常优秀的教材,同时还配以许多优秀的外教教学。除了以金融有关例如投资学、国际金融、公司金融等课程为重心之外,还涵盖了经济学、数学、会计学方面的知识,在外教的集中授课中,国际金融参与了有关政治局势对金融市场影响的ppt展示;投资学则撰写了对于皇家壳牌石油公司的投资建议报告;公司金融则是小组合作撰写了利用CAPM模型估计美孚公司收益率的论文,这些都提升了学生对于金融学整体的认识和技能,也为研究生进一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经历:

2017.6.20-2017.9.20在中国建设银行江阴支行的投资部门作为见习生实习,具体职责是帮助主管监测股票和基金市场的变化并且及时报告,获得了主管的好评。实习期间,参与了一些大客户所要求回报率的短期投资项目,在项目中更多的是学习,但是也对于资产组合的结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比如多购买一些基金,少购买一些股票,获得了采纳。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Quantitative Finance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

早在孩子大二的时候,家长就已经开始和顾问Russell老师沟通起来了,了解了很多关于英国商科专业的信息。因为孩子已经在学CFA,并且希望在英国读研的期间能把CFA二级考了。咨询期间Russell老师就给家长搜集了英国商科受到CFA认证的相关专业。虽然那时候没签约,但是Russell老师还是给家长做了完整的大二大三学习规划,实习规划等,并且学生在大三开学选课的时候,Russell老师也提供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家长早已经对优越十分信任了,所以等孩子大三开始就正式决定和我们签约了。

确定方案:

学生未来的规划:

短期规划:完成本科和研究生学业,尽量留在英国的投行如摩根史丹利作为投资分析师工作数年,收入大约1000-2000英镑每周。

长期规划:在英国取得一定的工作经验后回到中国工作,凭借自己的学术能力和在英国获得的工作能力尽力往上攀登,争取在证券公司如中信证券做到中层干部,收入大约是100万人民币每年,接下来凭借努力和机遇前往高科技公司如腾讯百度做高管,帮助其管理投资者资本,这时的收入大约是300-500万人民币每年。

学生虽然双非,但是也国内比较好的财经类院校,所以冲一下曼大这类学校还是有机会。学生希望课程能帮助他考CFA 2级,所以选了Exeter大学。因为曼大商学院是需要带雅思申请的,所以很早就让学生再开始考雅思和GMAT了。虽然最后GMAT成绩比较低没有提交,但是雅思出的早,所以申请早在8月底就递交出去了。

最终申请方案:

申请学校1: Cass Business School 专业1: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申请学校2: Manchester 专业2: MSc Finance

申请学校3: Glasgow 专业3: INVESTMENT BANKING & FINANCE MSc

申请学校4: Edinburgh 专业4: MSc Banking & Risk

申请学校5: Bristol 专业5: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案例总结**

虽然学生本科是双非院校,但是也是国内比较著名的财经类院校,这类院校在英国大学商科申请的时候,其实是收到很多大学的特殊认可的。所以一开始给学生定校的时候,我们就有目的的加入了曼大,布里斯托这类比较青睐财经类院校的大学。

提前一年的规划,精确的申请定位,精彩的文书,提早的申请递交,帮助学生收获曼大的offer。

顾问背景

优越Russell老师毕业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管理与金融专业。2013年进入留学行业,专注英联邦留学申请,对alevel,ib等成绩申请英国本科课程有丰富的处理经验。一直以来以较高的专业度和负责的态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