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留学怎样与他人竞争

英国留学怎样与他人竞争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怎样与他人竞争||关键词:去英国留学注意事项,简介: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面对那么大的竞争力我们要如何提升自己呢?我们要从哪些...。

英国留学怎样与他人竞争

1.均分不够需要面试成绩

很多学生均分不够,通过PS解释。有时学校会有面试的机会,一般情况学校面试录取了,学校就愿意降低标准。在英国给面试的学校和专业并不多,大多是知名学校,因为考虑到想找到真实水平的学生,如果你有机会获得面试,表现优异,那你的均分就不重要了。有学生申请剑桥大学要求85分而实际79分被录取的先例。就是因为面试成绩优秀。

2.对最后1年的成绩和论文要重视

英国大学的算分,大二大三的占分比率很大,大一相对就很少,只占15-20%的比重,论文则占40%的成绩。由于这样,他们则认为中国的成绩也是如此,所以,你搞好最后的论文成绩就会被他们认为可以弥补你以前的百分比。

3.不可忽视工作经验

英国大学常常愿意为了那些有工作经验的学生而降低录取标准。他们非常看重学生的工作经验。例如:要求应届学生的均分如果是85分,那么,要是你有2年的工作经验的话,就很有可能降到75-80分。因为对于英国的大学,工作经验真的很重要。

4.通过ARGUE争取

如果出现只差一丢丢这样的情况,一般要求学生去申诉ARGUE。学校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降低要求,当然你ARGUE要求比较合理有说服力。如果你均分差在2分之内,ARGUE成功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差的多的需要其他理由来解释争取。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怎样与他人竞争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