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双非二本成功拿到全球前50院校商科offer--Eleven(优越北京分部)

案例分享:双非二本成功拿到全球前50院校商科offer--Eleven(优越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07-25 来源:本站原创

导语:

学生准备留学的时间较早,大二下学期来咨询并签约。经优越留学Eleven老师的指导、规划,所有申请材料均在大四前准备好并赶在首批递交申请。成功拿到华威大学MSc Management、爱丁堡大学MSc Management和布里斯托大学MSc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的offer。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91.02/ 100,工商管理,雅思7

学术背景:

学术背景与申请专业之间的匹配度很强,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未来的管理学方向的研究生课程。

学术背景整体的收获主要有如下几点:【1】在大一至大三,系统学习了管理学、会计学方面的一系列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同时,一系列数学和统计学方面的课程也打下了扎实的研究基础。【2】进行的接近两年的大量学术研究主要集中于战略管理方向,同时对创新管理和经济学实证方法也有大量学习和研究,这些研究和学习与所申请专业非常契合,对于研究生的学习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3】在大一至大三系统学习了ACCA的F1-F9前九门,并且已经在ACCA全球考试中通过了F1,F2,F3,F4,F5,F7六门课程。学过的ACCA课程培养了我扎实的会计学和管理学基础,对于企业各方面尤其是会计部分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九门课程容量非常大,对我之后的管理学研究,以及企业涉及会计部分如审计、各类财务报表和财务指标和企业整体的经营状况分析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这九门课程的学习加深了对于管理学和会计学的综合理解。

实习经历:

2017年1月8日至1月25日,2月6日至2月18日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绍兴支行

2017年6月17日至9月2日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财政局

2018年7月3日至8月31日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绍兴支行

Offer结果:

院校:华威大学

专业:MSc Management

院校:爱丁堡大学

专业:MSc Management

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专业:MSc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

1、机构机制:优越总部在英国,且多年对于G5高端名校申请的经验是学生主要考虑的侧重点。

2、顾问专业:学生的诉求就是全球前50的学校从而改变自己本科双非的教育背景。学生来咨询的时间较早,顾问老师给学生的时间规划非常明确,比较透彻了解学生在读的专业课程信息以及教学制度,且学生心仪的学校及专业顾问这边也有深入了解,所以整个沟通中在很多专业方面跟学生取得共鸣。

3、成功案例:顾问之前做过比较多学生学的案例,给学生看了之前的offer,所以对我们比较信任和安心。

确定方案:

学生的职业规划:在毕业后的5年内,学生计划在英国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或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从事管理咨询方面的工作。未来的规划非常明确

学生是大二就开始准备留学,比其他学生要早准备一年。未来的规划也非常明确,所以学生和家长对于专业和院校的选择一直有很明确的目标。专业锁定英国的商科,院校目标是去QS前50的学校。在课程设置上,学生比较偏向老牌的研究型课程,在仔细和学生研究了各个学校的课程设置后,与学生一起商定了选校选专业的方案。

最终申请方案: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Management MSc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Management MSc

**案例总结**

学生自身背景条件非常好。咨询留学的时候从大二开始进行,比同期的学生要早一年开始准备,因此,我们有充裕的时间能更好的去提高申请的成功率。学生想申请爱丁堡,需要合格的雅思7分成绩,在大三开始刷雅思分。其次,申请递交时间非常早,赶在首批递交了所有的申请,华威“秒”下offer。但是学生在大四期间也没有松懈,去完成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所以,同学们一定尽量早做申请准备。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Eleven本科、研究生均毕业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商务专业,毕业后在伦敦实习、工作一年半。2013年回国从事英国留学行业,至今6年工作经验。

从业期间多次回英国访问英国高校及参加培训,及时了解院校新的申请信息与申请要求,对各专业有独到的见解,为不同阶段的学生量身制定适合的留学方案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曾帮助数位学生申请到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高端院校及全球知名院校。

海外留学的背景、较高的专业度、高度的责任心及优质的服务获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涉及范围从高中至硕士,积累大量成功案例。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