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地方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地方

出处: 优越教育     作者:优越大编008     发表时间: 2019-07-25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地方||关键词:英国留学签证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地方,简介:英国留学签证是必须的,英国 签证办理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错误呢?一起和新东方前途出...。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地方

一、翻译文件不合格

由于国内提供的文件基本都是中文,同学们如果自己翻译,有可能会翻译的不准确或不规范,从而导致了拒签的情况出现。

一般来说翻译件必须包括译者的如下确认:是对原始文件的准确翻译、翻译的日期、译者的全名及签名、译者的联系方式等。所以同学们在申请签证时除了一定要提交符合要求的,信息完整的文件以外,翻译件最好是由具有一定资质的专业人员所出具。

二、留学资金的证明不符合要求

申请英国Tier4学生签证所要求的生活费金额提高成为:伦敦地区从1020英镑/月涨至1265英镑/月,伦敦之外地区从820英镑/月涨至1015英镑/月。同时生活费资金覆盖时长要求也有变化,原本对于“在英就读full-time课程超过6个月且递交签证时原签证仍然有效”的同学,只要求其银行存款中包含两个月的生活费的reduced maintenance政策,被取消,更改为所有申请Tier4签证的学生均需要提供9个月生活费的资金证明。

三、学校的CAS有误

不要以为学校发的录取通知书什么的一定没有错误,有些逗逼的英国人还就是会犯低级的错误。所以同学们拿到CAS后,要认认真真对照个人信息,还有要检查通知书是否说清楚了课程开始和结束的具体日期。

四、材料造假或是具有拒签经历

切记不能造假!

英国人非常注重诚信问题,如果签证材料造假一旦被发现,有可能面临着从此不能再到英国留学或十年内强制性拒签的严重后果,同学们千万不能持有侥幸心理。

如果有拒签的经历,也要老老实实如实交代以前被拒签的实际情况,同样也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认为不会被查出。

五、备好academic progression

学生在英国选择继续学习一定要有academic progression,不单纯是为了留在英国。

六、担保金存成活期存款,而非定期存款

准英国留学生在进行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时要注意,存成活期形式后,对大多数银行来讲将面临无法开具存款证明书的问题。虽然我们通过各种说明最终让学生获得签证,但是应避免此种存款方式,毕竟这不是使馆能认可的方式。

七、丢失英国留学签证材料

有个别同学因自己保管不善,丢失雅思成绩单或毕业证原件,因为这些材料在递交签证时必须交原件,如果没有原件,势必会拒签。虽然通过各种办法解决了,但是这个过程中,不仅拖延了最佳申请时间,也把自己搞得心情紧张。

八、从英国回国办理续签的学生未及时存款

很多在英国学习的学生因为只顾学习,只关心最终能否通过考试并拿到通知书,未关注签证的另一项重要材料——担保金的准备,导致存款未及时存入银行。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注意的地方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