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北京Emma:英国法学方向名校申请

优越北京Emma:英国法学方向名校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申请法律专业的学生逐渐增多,但是英国和中国的法律体系并不相同,所以留学生申请的法学方向可以选择如商法、国际法、大法学、知识产权法等,在这些法律相关的课程里,申请比较多的专业是商法或是大法学专业。另外英国学校的申请是讲究先到先得的,以下提供2个案例,希望可以帮到童鞋们。

案例1

蔡同学 北京交通大学 绩点3.0 ,学生拿到曼大、布大、华威以及格拉斯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案例2

王同学 中国政法大学 均分83分,学生拿到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的录取。

案例分析:

蔡同学2017年12月就已经签约,学生来咨询的时候告知英国申请提前一年来做,而且是讲究先到先得,并且学生要求申请的学校必须是世界排名前70的大学,较低只能接受格大,说之前咨询的机构老师,都没有一个确定的回答,而且方案也模糊,来到这边告知学生学校的录取要求,格大是没有问题的,讲了时间的紧迫性,学生准备文书的时间也比较长,想了很多和申请专业相关的素材,在学校开放的及时递交申请,基本3周就出offer,学生非常满意。

王同学2018年7月签约,学生之前的想法是一定要考到雅思在确定留学的事情,担心没有雅思成绩学校不会出结果,并且担心自己的分数并没有到85分,申请不到爱大,曼大这样的学校,只有2个实习,没有任何奖项。因为学生的学校是政法大学,是属于法律比较强项的学校,这个学校背景是很有优势的,另外列举很多学生在申请的时候没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学生也拿到录取,而且论文、实习等材料是辅助材料,不会影响申请结果。学生在顾问鼓励以及专业的分析下,拿到了理想学校的录取,并决定最后去曼大。

总结:

早做规划,补充全面的申请材料

制定合理方案

不要听信身边朋友不准确的信息,影响自己的判断。


点此了解Emma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