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顾问准确的专业定位,帮助学生收获伦敦政经offer--Nina(优越南京分部)

案例分享:顾问准确的专业定位,帮助学生收获伦敦政经offer--Nina(优越南京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背景**

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专业:经济学专业

均分:19/22

雅思:总分7(听力7.5/阅读7.5/写作6.5/口语6.5)

**申请结果**

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专业: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Late Development

导语:

学生整体背景不错,就读英本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英国大学认可度较高。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专业不够清晰,但是学生逻辑思维能力较强,并且热衷关注社会现状,优越顾问团队在充分了解学生想法后,在学校和专业选择上,给出了专业指导,并通过G5高端文书的包装,最终帮助学生拿到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硕士offer。

**申请详情**

为什么选择优越教育:

学生的目标一直很明确,想留在英国的G5院校继续深造。但是英国大学商科科目分支非常细致,不同专业研究方向稍有区别,学生在专业选择上没有把握。并且申请高端院校需要高端文书对学生进行包装,学生这方面能力比较不足。学生在网上了解到优越的文书实力比较优秀,于是来到优越咨询。对比多家后,学生确定选择优越,主要是因为:

1. 成功案例多:优越教育擅长申请G5名校,每年有三分之一的G5名校申请案例,商科申请成功率很高。

2. 顾问专业度高:Nina老师从业十年,对于英国商科申请经验丰富,对于专业与学校选择的精准把控,让学生比较满意。Nina老师更是有多个G5申请成功的案例。

3. G5高端文书团队:优越的高端文书团队在申请G5商科上经验丰富。了解不同学校的文书偏好,能准确的帮助学生提交符合学校偏好的文书;了解G5院校的各专业的不同,可以准确的将学生的背景与其申请专业相匹配。

学生优秀的背景:

学生本科背景十分优秀,就读于英国大学认可度较高的格拉斯哥大学的经济学专业,成绩好。并且在大三的时候,出于对于日本经济体的兴趣,选择了去日本的庆应义塾大学做交换生,并且获得japan student services organization(JASSO)提供的奖学金每月80000日元。在平安银行的实习中,除了丰富了工作经验外,接触到的在不同国家的学习的同事,更是让她收获了一种mixed culture的internship program。

优越留学顾问专业的学校、专业选择方案:

在和学生的沟通交流中,顾问老师了解到学生对于经济与社会,经济与金融关系的认识十分深入,并且有很多自己的见解。多年的阅读习惯养成了学生更多的将思考着力于社会层面的良好思维习惯,作为数学老师的母亲的教导,更是给予他客观看待事物的理性视角。再结合学生本人对于多种经济体的了解(中英日)和本科课程的设置(学生的Health Economics课程评级为S),Nina老师将专业选择方向定在了对于亚非多经济体研究的LSE的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Late Development和与卫生经济联系紧密的UCL的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of Health MA两个专业。

优越高端G5文书团队的包装:

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文书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优越的G5文书团队,对于G5院校的文书要求,尤其是商科的文书要求非常了解。从不同专业的课程与实习经历匹配,到不同学校对于文书的偏好都了如指掌,能帮助学生写出符合学校喜好以及与专业相匹配的高端文书。学生的背景优秀,实习经历丰富,对于经济学认识深入,文书团队将学生的这些优秀的地方与申请专业进行了较大程度的匹配。

**案例总结**

学生的本科背景受英国大学认可,并且成绩十分优秀,同时一年的交换生经验和实习经历让她对于不同国家的经济体有更加深入的认识,良好的个人学习习惯也让学生对于本专业有独特的见解和深入的认识。学生能够成功的申请到LSE的商科硕士,学生优越的背景和实力是能够申请成功的根本原因。顾问Nina老师根据学生的个人兴趣与素质以及本科课程设置准确的帮助学生定位到感兴趣的和G5高端文书的包装是学生申请得以成功的重要助力。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Nina老师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在留学领域从事10年,责任感和亲和力使孙老师广受学生好评。Nina老师擅长处理高端案例和特殊学历的案例,曾经帮助过很多就读于美国,澳洲,英国,大陆的学生申请本科硕士以及博士课程,优越留学的孙老师丰富的经验博得每一个学生和家长的信任。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