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生活信息->英国留学哪些专业更适合文科学生学习?

英国留学哪些专业更适合文科学生学习?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优越大编008     发表时间: 2019-06-01

虽然理工科学生在英国更受欢迎,但英国大学里也有一些英国专业非常适合文科生出国留学。一起来看看英国文科学生出国留学的专业是否适合。

1、创意设计类

英国是创意产业的发源地,在专业教育方面自然实力雄厚。在英国大学开设的各学位课程中,艺术设计类课程占了很大比例,而且层次多样,分为职业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其中,职业课程学制一般1-2年,本科一般3-4年。许多院校将专业资格作为学位课程学习的组成部分,例如戏剧、电影和电视专业、摄像和数码传媒专业、音乐专业的文学学士课程。

英国留学申请要求:

不同的院校不同的艺术专业则有不同的入学要求,没有统一标准,但都要求申请人提供以往的作品。

名校推荐:

巴斯斯巴大学学院、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格拉斯哥艺术学校、东伦敦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肯特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学院、利兹城市大学、雷文斯本设计与传播学院、威尔士大学学院。

2、新闻传媒类

英国是现代传媒业的发源地,开设的大众传媒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广告学等新兴传媒领域。英国传媒类专业课程强调的是理论学习,注重积累,从事传媒工作所需的全面而扎实的知识背景,逐步形成学生的思辨思维。同时,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也为传媒类专业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实习机会,使学生了解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在传媒业中的应用。另外,部分英国大学也推出了课程较为轻松的传媒类专业,如时尚与商业管理、媒体制作等。

英国留学专业申请要求:

英国大部分的传媒类专业对学生的学术背景要求并不严格,但如果拥有社会人文科学领域的专业背景或相关经验的,将会对学生成功申请很有利。入学英语语言成绩一般要达到雅思6.5-7分,部分英国大学相关专业的语言要求会更高,如谢菲尔德大学的新闻学专业,入学雅思成绩需要达到7.5分以上。

名校推荐: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欧洲传媒行业最权威的大学之一,并提供全英最好的实习机会。其广播新闻中心,是英国传媒行业人物成功的摇篮。从该中心毕业的学生有机会进入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ITN)、Skynews、第5频道新闻(Channel 5 News)、英国广播公司等众多的商业广播公司和各报纸新闻机构工作。

其他院校:东安格利亚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莱斯特大学、华威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萨塞克斯大学、斯特灵大学等。

3、法律类

英国的法律专业比较注重分析技巧、充分论证、解决问题和与人沟通的方法,因此,要求学生要具备各种能力,适应许多不同职业的要求。通过学习,学生所获得的法律知识在从事很多职业都能显示其价值。例如:从事政治、社会福利、国际商务、金融和很多文职工作。可以说在英国拿到法律专业的硕士学位后回国就业是比较理想的,而且目前涉外律师和涉外法律顾问人才缺口非常大。

申请要求:

英国文科生留学,一般需要雅思6.5-7.0。但法律和文学以及经济相关专业,需要更高的语言能力,有相关的背景的学位或者多年从业工作经验。

名校推荐: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阿伯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

4、教育类

英国是世界上的教育强国,英国的教育被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爱尔兰、马来西亚等国沿袭,其精英教育的理念已经在各国深入渗透。去英国留学,对于将来想从事教育工作的同学来讲,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教育学将是最合适的选择。

申请要求:

高中生学英国教育学专业需要通过大学预科入读本科(预科要求:国内高二完成或高三毕业)雅思:5.5分。本科生学英国教育学硕士国内有本科教育学相关专业背景,或者有相关教学经验6.5分。

名校推荐:

剑桥大学、东英吉利大学、斯特灵大学、埃克斯特大学、阿伯丁大学、邓迪大学、爱丁堡大学、布莱顿大学、雷丁大学、杜伦大学。

音乐教育专业:纽卡斯尔大学、金斯顿大学、罗汉普顿大学等。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什么专业更适合文科生学习?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