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生活信息->在英国留学一年生活费用是多少

在英国留学一年生活费用是多少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优越大编008     发表时间: 2019-05-31

很多小伙伴在准备出国的时候都非常担心英国留学生活费。在英国留学费用的生活成本因学校所在城市和个人开支等因素而有很大差异,优越留学小编整理了部分学校给出的官方英国费用生活费的数据,让大家简单粗暴又直观的了解到英国大学按地域从南到北的生活费概况~ 今天带来的第一弹就是英格兰南部地区的大学生活费大盘点!

伦敦地区

1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又称伦敦帝国学院。学校坐落于于伦敦标准的富人区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戴安娜王妃生前住处)仅咫尺之遥。本科生£11112-11268/年;研究生建议£14860/年。

2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经学院就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的法律中心Holborn,位于国会大厦旁,介于西区与金融城之间,大英图书馆、伦敦大学议会图书馆近在咫尺,距离该学院不到一英里就是主要的政府、福利、法律、金融和传媒中心所在地-这些机构才是该学院“真正的”研究对象。LSE官方预估英国留学生活费为£1100-1300/月。

3 伦敦大学学院

UCL主校区邻近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国王十字车站和摄政公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消费预算为£1700/月。

4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1829年,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威灵顿公爵于伦敦市中心泰晤士河畔创立伦敦国王学院。KCL位于伦敦市中心1区,单个学生英国留学费用预算为£10555/年。

5 威斯敏斯特大学

威斯敏斯特由四个伦敦市中心的院舍组成,其中三个位于伦敦西区,相邻很近。校总部设于摄政街上,其他三个在伦敦的Fitzrovia、Marylebone和Harrow。建议英国费用之生活费为£220-460/周。

近伦敦

1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到伦敦的帕丁顿车站只要30分钟,每周加以费用为住宿£100-200,食物£36-52,通讯£4-14,交通£14,每周最低消费为£154-280/周。

2 埃塞克斯大学

Essex有3个校区,主校区在克彻斯特古城郊区。本科在Colchester校区消费£7,745-12,358/年,Loughton校区则需要£10,038-13,418/年,Southend校区£10,716-13,164/年。

研究生50周在Colchester和Southend校区,需要£10552-15876/年,在Loughton校区则需要£11437-£15007/年。

3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敦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区域汉普郡的港口城市,乘火车约1个小时就可到达伦敦。

南安普敦大学在英国共有六个校区,四个校区位于南安普敦,一位于温彻斯特,另一个波得伍德校区正在重建。生活费与住宿费预估为£9000/年。

非伦敦

1 牛津大学

位于英国牛津,本科生月花销预估为£1014-1556/月

2 剑桥大学

剑桥位于伦敦北面50里以外的剑桥郡。伦敦的四个机场,都有巴士来往于剑桥Drummer St.的巴士总站,每小时一班,车程约1.5小时。剑桥对于本科生包含了学费和学院费用后预算为£10310/年。

3 布里斯托大学

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乘火车前往伦敦只需要90分钟。对于42、51、52周学生生活有不同的花费预估,约£8845-8791/年。

4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距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本科生38周的生活费建议为£9568/年;研究生38周学术年的生活费建议为£14196/年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生活费一年需要多少呢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