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超过1/3英国毕业生竟后悔上大学,如此悲愤从何而来?

超过1/3英国毕业生竟后悔上大学,如此悲愤从何而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优越留学

超过1/3英国毕业生竟后悔上大学,如此悲愤从何而来?根据一项对千禧一代(指1981年后出生的人)的财务状况的研究报告,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大学毕业生后悔上大学,其中一半的学生认为他们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并不需要他们去大学攻读一个学位。


在成千上万的A-level学生等待着他们的成绩出来,看是否满足他们心仪大学的申请要求前,英国英杰华保险集团(世界第五大保险集团)发布了这份研究。在研究报告中,英杰华保险集团提醒到很多人希望他们从未上过大学,特别是考虑到他们累积的债务水平。

报告发现因为现在的债务,37%的大学生后悔上大学。而49%的大学生表示他们本可以去经历人生的其他精彩,即使没有大学学位的帮助。

而这项研究受到了大学的严重谴责。大学指出,这份报告并没有把对大学课程的满意度的数据考虑进来。一年一度的国家学生调查中,会涉及312,000名应届毕业生。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他们对大学的满意度达到了86%,同去年的数据一样。

但是英杰华集团表示金融危机促使很多人去质疑大学教育的价值。报告称千禧一代(18-35岁)预计他们将要用11-12年的时间去偿还他们的学生债务,他们每个月都要忙于维持生计。

英杰华集团的调查发现千禧一代每个月在扣除基本的生活成本和需偿还的巨额学生贷款后,他们只剩余仅仅156英镑。三分之一的千禧一代认为比起上一代,他们需要承担更多高等教育的财政负担。

英杰华集团的Louise Colley说道:“大学产生的财务后遗症导致很多这个年龄段的群体质疑他们当初是否做了正确的决定,到底读大学给他们现在的工作带来了多大的价值。较低的可支配收入和需解决的沉重债务,让千禧一代在管理个人财政问题上力不从心”。

很多大学驳回了这项研究,他们认为这些研究是基于非常有限的调查数据。英杰华集团采访了超过2000名18-55岁群体作为普通家庭财务报告的一部分。

然而,官方数据显示大学毕业生普遍要比没上过大学的群体挣得更多。2019年政府毕业生劳动力市场统计报告在今年4月发布,报告继续显示,总体上来说,大学毕业生更容易被雇佣,而且薪酬待遇要比非大学毕业生高很多。

就整个劳动力年龄人口而言,大学毕业生一般要非大学毕业生多挣9,500英镑。而这一差距在年轻群体中要小一些,大学毕业生通常要比非大学毕业生多挣6,000英镑。

一份今年4月关于毕业生薪酬的IFS研究报告同样显示大学毕业生更有机会找到工作,而且挣得要比没上过大学的群体多得多。

全国学生联合会虽然对英杰华集团的研究不予置评,但他们表示很多学生将一生背负债务。Sorana Vieru,作为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副主席,表示£9000收费系统是一个失败的尝试,并没有如资助机构承诺的那样。

“年内英国政府取消了补助全国学生联合会助学金,减少了残疾学生的津贴,改变贷款偿还条款迫使毕业生更快的偿还贷款,而且他们现在正计划着进一步的增加学费。我们迫切需要重新审视这会让学生背负一生的债务且无法维持的资助制度”,Sorana Vieru说道。


以上就是关于超过1/3英国毕业生竟后悔上大学,如此悲愤从何而来?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