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读什么专业才是明智之选?英国紧缺的专业人才是...

读什么专业才是明智之选?英国紧缺的专业人才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优越留学

读什么专业才是明智之选?英国紧缺的专业人才是...在英国,只有16%的员工能够自如的建立一个网站,而在巴西和印度这个比例是39%和37%。根据近来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民众的数字能力(digital skill)要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

这份报告主要调研了英国民众在数字方面的能力和教育情况,由英国巴克莱银行的首席执行官Ashok Vaswani委托完成。他发现,英国逐渐成为世界上活跃的在线消费市场之一,已经超过其发明新科技的速度。英国网络在线经济的发展会带来相关就业需求的激增,到2020年数字行业招聘的需求量要远远超过其他专业。

Vaswani 说道:“在上个世纪,我们大部分人都会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一次巨大的科技革新,我们都可以通过早期教育来帮助我们度过那段非常时期。但是,现在科技日新月异,层出不穷,网络、智能手机、社交媒体还有一些新技术比如区块链、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开放式数据库纷纷出现。研究显示英国人需要用数字技能来武装自己,来适应未来的工作,并保证个人数据和设备的安全。”

13%的英国人会使用密码生成软件来创建安全登录,相比之下,中国和印度有32%的人会使用这项技术。59%的印度人会定期更改重要密码,但是41%的英国人会有这样的习惯。

英国在职场上的数字技能培训方面也落后了。爱沙尼亚和韩国率先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其他强国比如中国和美国,48%的职员调查表示他们的雇主会提供数字技能培训。而在印度,这个数据是67%,但英国仅仅只有38%。

“企业也需要投入很多来确保每一代的员工可以通过培训来学习其他工作技能,我们需要培养终身学习的企业文化。英国公投给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英国的许多地区都不觉得他们正在享受全球繁荣的承诺,现在是时候朝着数字时代前进。” Vaswani表示道。

巴克莱集团调查了10个国家的10,000名员工,英国在数字创新方面表现的相对较好,仅次于爱沙尼亚、韩国和瑞典。但是在个人使用新科技的方面,英国仅排在第六位。

“英国能成为世界知名的技术创新强国,并参与全球所有部门和产业的竞争,但这是在我们大力发展数字技术和培养数字技能人才的基础上” Vaswani说道,“英国目前的优势很明显:学校会教授我们的儿童数字技能,政府的政策也保持一致,私人和志愿部门也配合的很好。但是英国的竞争对手在这方面发展的更快,巨大的数字技能方面的投入是我们在竞争中取胜的唯一方法。”

同时,英国商会的新劳动力调查发现,三分之二的企业相信科技知识很关键。然而,令人担心的是这些公司的季度报表显示数字人才的紧缺。对数字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但是我们学校的培训并没有跟上。

现代快速技术的进步导致了就业市场的转变,带来了很多全新的职业,如用户体验设计师(用户体验),社交媒体分析师和在线社区经理角色,这些职业在十年前几乎不存在。

无论你是从事市场营销,还是出版工作,数字技能对你未来职业成功至关重要。在过去,社交媒体技能是一些大机构所需要的,但是现在每一个具体工作都需要这项技能。随着未来虚拟现实和编程广告的发展,科技的脚步不会停下前进的速度,而就业市场也不会放缓转变的速度。

数字技能的短缺已经成为了英国现代经济的重大挑战。英国现在还能保持全球互联网经济的先进地位,但是如果不采取进一步行动,英国的成功将会被改写!英国期待着精通技术的下一代毕业生人才的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读什么专业才是明智之选?英国紧缺的专业人才是...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