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四月份还能申请今年九月的英国研究生吗?

四月份还能申请今年九月的英国研究生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本站原创

那么这个时候准备留学申请要做好哪些准备来提高自己的成功率呢?

1、对自己的学校有明确的申请目标!

对于这个时候的学生来说,均分成绩已经定下来了,许多院校的申请名额也已经满了,所以这时候大家能做的只有赶紧确立的自己的目标,专业、目标院校等,如果还是不清楚,还是尽快找一家专业靠谱的留学机构咨询一下,专业人士多年的申请经验推荐,自然会好很多!专业顾问定的方案,申请成功率会高很多!

2、刷高自己的雅思分数!

既然学术水平已成定数,这时候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尽量刷高自己的雅思分数,毕竟英国是一个英语系国家,语言分数够高,招生官也会对你另眼相待,成功率自然也会高跟多!

3、实践经验提高很重要!

大四课程可以说是很少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参加一些实践活动,或者是找一个专业相关的实习工作,提升自己的实践水平,英国大学,特别是名校对于学生的实践能力也是十分看重的,所以实践经验的丰富,对于申请来说,也能大大提高申请成功率!

4、文书质量要够高!

文书可以说是学生的第二张脸,对于招生官来说,没有看到雪横本人,只能通过文书来判断这个学生的整体实力,所以一份高质量的新颖的文书对于学生的申请成功率的提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个时候还没有开始准备申请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可以向优越教育专业顾问咨询,助您大大提高成功率!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