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英国硕士申请|英国有哪些知名商学院?

英国硕士申请|英国有哪些知名商学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网络

作为全球经济中心,英国的经济教育水平相对较高。英国还有许多著名的商学院。每年,成千上万的海外学生出国学习金融、会计、管理和其他商业专业。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一些英国著名的商学院。在线顾问

1.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赛德商学院虽说只有22年的历史,但有牛津大学的背景和学科特长,深受商科精英的厚爱。

2. 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

贾奇商学院,全球知名商学院,主要培养工商管理领袖及学术人才。

3.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商学院

学院在社科学术界、金融界和政商界享有口碑。学院的金融专业全英排名前列,管理专业欧洲前五位。加上位于世界金融中心的伦敦,商业氛围浓厚,培养出了无数商界精英。

4. 华威大学:商学院

华威大学商学院,一直稳居英国商学院前10位,其中金融学硕士专业名列全英前三位。

5.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前20位的商学院,专业名列前茅的专业有:管理学、金融学、商业分析、市场营销等。

6.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是英国较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曼大商学院荣获英、欧、美三大知名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学院的会计与金融系是全英仅有的两个六星级会计与金融专业之一。

7. 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

卡斯商学院是欧洲知名商学院之一,同时拥有EQUIS,AACSB,AMBA三重认证。卡斯商学院的精算类专业位列欧洲榜首、世界第二;金融类专业也处于欧洲前10位。

8.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三重认证”(EQUIS,AACSB,AMBA认证),实力非凡。全英只有两所大学冠以六星级商学院的称号,兰卡的管理学院就是其一。

9.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

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学院通过了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ACSB,高等商学院协会AMBA 三重认证。

以上关于英国有哪些知名商学院?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英国留学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