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英国硕士申请|2019年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英国硕士申请|2019年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网络

大多数家长担心英国的教学质量。事实上,英国一直走的是素质教育之路,学生不必担心教学质量。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2019年在英国申请硕士学位需要注意的事项。在线顾问

2019年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1、英国大学的申请材料大同小异,详情可以登录各学校官网了解,材料越全面越好,宜多不宜少,但也要跟申请的专业相关哦。

2、申请材料如果是中文的,需要提供相应的英文翻译件,特别是学历证明材料。

3、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提交的是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入学前是需要补交的。

4、成绩单由学校教务处出具,申请时如果提供的是大学前三年的成绩,那么完整的成绩单也需要在入学前补交。

5、推荐信是找权威人士,比如工作或实习单位的领导、学校的教授等等,不过有一点,不要贪图推荐人的头衔响亮而找一些不相熟的人,不然写出来的推荐信会过于官方跟生硬。

6、个人陈述和个人简历要根据申请的不同专业突出重点,就跟找工作是一样的,不要用内容相同的文书应付所有的申请。

7、实习证明虽然不是必须的,但学校在录取研究生时,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会被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就只能靠实习经历来凑数了,跟简历一样,也要筛选跟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经历。

8、如果你申请了多个学校,拿到了不止一所学校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请尽快选定将要去入读的学校,接受学校的条件录取,若学校有押金要求,请一定记得要在截止日期前支付。

9、如果你的雅思成绩达不到硕士offer的要求,可以申请学校的语言班。

10、如果你雅思成绩达到了硕士offer的要求,不需要读语言班,那你在拿到了最终的本科全部成绩单、学士学位证和毕业证时,请速度发给学校换CAS(学习录取确认函(CAS-Confirmation Acceptance of Studies))啦!

11、在拿到CAS之后,小伙伴们就可以在网上预约签证申请,到时,拿着准备好的签证材料递签去吧!(注意:签证资金必须存在银行满28天后,才可以开存款证明,存款证明开出一个月内,必须递交签证申请!)。

以上关于2019年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注意事项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英国留学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