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2018年毕业生就业排行前10的英国大学

2018年毕业生就业排行前10的英国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优越留学

在英国学习,学校的选择一直是让学生头疼的问题,除了参考学校和专业排名,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需要学生考虑,那就是就业排名。在这篇文章中,优越留学介绍了英国2018年毕业生就业排名前十的大学。在线顾问

2018年毕业生就业排行前10的英国大学

近日2018 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出炉,同学们又有一个选校选专业的参考了!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在英国众多大学中毕业生就业排名榜首,在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排名中位居第六位,尤其在Employer Reputation方面的得分十分突出。此外,在Alumni Outcomes方面,剑桥大学更是获得了10分的高分,像查尔斯·罗伯特·达尔文、艾萨克·牛顿、斯蒂芬·威廉·霍金这一类的剑桥大学大牛校友实在是太多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仅次于剑桥,成为英国毕业生就业排名第二位的大学,在世界排名中位居第8。虽然总的排名位居剑桥之后,但是在Alumni Outcomes这个方面,牛津大学的得分却超过了它的对手剑桥大学,除了出自牛津的28位英国首相外,著名作家Oscar Wilde、英国“厨房女神” Nigella Lawson等英国名人也都是牛津校友。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在今年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排行中,UCL上升7位,排名世界第17位,同时,UCL也在Employer Reputation方面获得了它有史以来的高分。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的一项调查发现,UCL授课型毕业生的起薪平均值在£30,628,研究型毕业生的起薪平均值在 £36,720。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在世界毕业生就业排名榜中,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排名第29位,Employer Reputation方面的得分十分引人注目。作为一所科学为主的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培养出的都是特别抢手的毕业生,尤其是学校工程硕士第三年的学习中都会安排学生6个月的行业实习,为学生到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历。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在世界毕业生就业排名中位居33位,在Employer Reputation方面的表现较为突出,得分排名22位。作为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曼大的毕业生就业表现也一直是十分出色的,据高等教育统计局2016年的数据显示,2016年94%的毕业生直接进入工作岗位或是继续学习深造。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之所以能跻身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排名榜N0.50的位置,这与学校在就业方面所做的努力是密切相关的。学校为在校学生提供机会参与各种各样的就业活动,例如就业招聘会、互动工作坊以及雇主演讲等。此外,学校还专门提供一项名为Business Basecamp的服务为学生创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帮助学生创业顺利进行。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另一所跻身英国毕业生就业排行TOP10的伦敦高校就是LSE,在世界大学就业排行中的名次也攀升至今年的54位。LSE是一所以社科类学科见长的世界知名学府,在Employer Reputation方面表现特别突出(世界排名第7),毕业生平均起薪在£29,000左右。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世界大学就业排行中名列55位,根据《2017毕业生市场报告》的调查结果,诺丁汉大学也是被众多知名招聘企业瞄准的英国TOP10大学之一,而且学校还投入£100万到就业服务中,同时在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7中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年度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在世界毕业生就业排名榜中,爱丁堡大学位居60,90%的爱大学生在毕业6个月后实现了就业或继续深造。爱大也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Edinburgh Edge”,提供Edge数据库帮助学生参与学生社团、积累工作经验、加入志愿者活动、国外旅行等,以此来让学生在激烈的就业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King’s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位于就业较棒英国大学TOP10行列末名的是KCL,在世界大学就业排行中排名63。KCL的职业与就业服务和创业学院专门是用来鼓励在校生和毕业生的创业潜力的,而且学校在国外也有专门的职位空(Career Connect)。

以上关于2018年毕业生就业排行前10的英国大学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英国留学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