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对商科学生有吸引力的全球雇主有哪些

对商科学生有吸引力的全球雇主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优越留学

优越咨询对巴西、加拿大、法国、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俄罗斯、韩国、英国和美国的近30万名商业和工程/IT专业学生进行了调查,以找出他们喜欢的品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对商科学生有吸引力的全球雇主。在线顾问

对商科学生有吸引力的全球雇主有哪些

调查发现,雇主认为学生的欲望都是相似的,无论他们在哪个国家。

但是,本地化差异是显而易见的。

那些根据本地文化创作品牌故事的企业往往能引起学生的共鸣。

社交媒体是学生了解潜在雇主、和企业沟通的主要渠道,但是,它并不是唯一渠道。

从全球来看,人才对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有很大的兴趣。

学生对工作和生活平衡、工作安全和企业稳定等职业目标的追求取决于企业内性别多样化的程度。

商业和工程/IT专业的学生并不喜欢大型雇主,即员工超过1000人的企业。

关键数据

今年,对商科学生有吸引力的企业是谷歌、高盛和苹果;而对工程/IT专业的学生来说,谷歌、微软和苹果有吸引力。

管理和战略顾问是商科学生喜欢的工作(28%),其次是银行(25%)、金融服务(23%)、会计/审计(19%)和媒体/广告(17%)。

工程/IT专业的学生更喜欢软件(23%)、工程和制造(21%)、航天(20%)、汽车(17%)和能源(16%)方面的工作。

社交媒体仍然是商科和工程/IT专业的学生们和潜在雇主交流的主要渠道(56%,50%),企业网站(51%,50%)紧随其后,其次是招聘会(40%,45%,)、招工栏(35%,31%)和企业校园宣讲会(32%,32%)。

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对学生重要(53%,51%),其次是安全和稳定(42%,42%)。

以上关于对商科学生有吸引力的全球雇主有哪些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英国留学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