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预科申请->在英国留学,就读本科预科期间可以转学吗?

在英国留学,就读本科预科期间可以转学吗?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优越大编007     发表时间: 2018-12-28

去英国留学,如果在就读本科或本科预科期间想要转学怎么办?难度大吗?可以申到什么样的学校呢?别急别急,英国本土机构优越留学这就来一一回答你心中的问题。

 1、本科预科期间可以转学吗?

 如果已入读本科预科,打算转到其它大学,一般同一联盟的预科是可以互认的。如果是联盟以外的其它大学,需要和申请的大学联系,获取录取要求。通常本大学只认可自己开设的预科,特定专业的预科只能上特定的专业。 英国能够接受预科转学的大学不多,而且排名都比较靠后。由于每个学校有自己认可的预科,所以会对学生预科学习的科目和内容有一定审核,满足要求才会给学生offer。至于能申到什么样的学校,关键要看学生的学术成绩: (1)如果成绩非常优秀可以尝试申请比本校更优秀的大学入读。不同学校对预科的评估方法不相同,具体的升学条件建议咨询专业的留学中介。

 (2)如果成绩比较差学生需要凭借已有的本预成绩申请其他大学,通常这些学校在排名上会低于本校,而且不能转专业。

 2、英国预科转校申请材料清单

①高中及本预成绩单;

②推荐信、个人陈述、简历;

⑤如已在英国入读一年以上,大部分大学不要求语言成绩; 注意,本预成绩一般要求在60%以上,基本上不能换专业。转学要通过UCAS系统申请,审理周期较长,同学们务必提前准备。

 3、转学后留学签证怎么办?

 英国转学比较麻烦,因为英国实行积分制留学签证政策,学生的签证是和学校联系在一起的,如果在英国留学期间学生转学,原有的签证无效,学生需凭新的签证函重新申请。 如果你在未办理入学手续前希望申请其它学校,那么通知原来的学校即可。如果你已办理入学手续,或在学期中途转学,需要向学校和导师说明理由,转学不需要原来学校批准,但最好也征得他们的理解。

 4、优越留学本科预科转学案例分享

 学生背景

W同学,苏格兰某大学预科在读学生,希望转到英格兰完成预科后就读本科,本科想申请排名前二十的名校。

 申请过程

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了解到学生的申请意向和基本情况后,帮其制定了申请方案,制作申请材料。针对目标大学的入学要求,整理学生预科所读科目的教学大纲,明确告知学生预科学习的内容和学习能力,并通过UCAS递交申请。 在拿到分数要求偏高的offer后,帮学生整理好所读预科的各科目评分标准,以及获得不同阶段分数的学生人数百分比,跟学校argue之后,帮学生争取到合理的offer条件,顺利完成学生的转学申请。

更多名校成功案例看这里!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