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2019年本科生去英国留学如何更好的申请?

2019年本科生去英国留学如何更好的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优越留学

独立院校的学生也不必因为学校是三本而沮丧,在选校的时候定位准确就行。像艾克赛特,格拉斯哥大学是明确不接受三本学生的,但是像南安普顿,纽卡斯尔,曼彻斯特,约克,诺丁汉等大学不是很在意学校背景,还是会接受三本院校的。

另外,学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对申请好学校好专业也非常有帮助,金融专业、管理类专业申请学校时,工作经验很重要,校方也比较看重。最后,对于院校背景并不好,但是又特别中意世界名校的学生,不妨可以考虑一些申请难度并不大的专业。

比如要申请金融的话,可以申请金融管理或者银行金融这类相关的,像拉夫堡的bankingandfinance,巴斯的InternationalMoney&Banking等等,或者挑一些新开专业申请,难度也不是很大,比如南安普顿的GlobalMediaManagement,KCL的TESOL等等。

虽然说英国大学会看学生的院校背景,但是主要的还是看学生的学术成绩及综合能力,只要你够优秀,并将自己的优点展示给招生官,相信大家都能申请到心仪的英国大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