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博士留学->英国博士留学申请关键

英国博士留学申请关键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优越大编008     发表时间: 2018-12-28

英国博士留学是很多同学在国内完成硕士学业后的首要选择,认可度高,学制短,价值高。英国博士留学的优势显著,而且读完英国博士,就可以在毕业后的求职过程中拥有更高的起点,可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选择。那么,英国博士留学申请有哪些关键点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呢,优越教育李老师,给了我们以下建议。

但是优势明显也就意味着申请难度很高。在英国,本科学历的学生就可以申请博士学位的学习,但是一般只有国内重点大学学习成绩排名超前的学生才比较有希望申请成功。英国博士留学申请的英语水平要求在雅思6.5分以上,所以英语水平也很重要。同时,优越教育的老师要提醒大家:英国的博士生导师非常注重申请人的学术经历和实验项目经历,申请者最好在国际认可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这样在申请时会更加具备优势,录取成功率也会高很多。

在申请英国博士时并不是简单地递交就可以了,一定要联系到自己相关专业的导师。一般来说,申请人可以登录英国各大大学的网站搜查到相关的导师信息,所谓“术业有专攻”,申请人选择与自己专业越对口、研究方向越相近的导师通过率就越高。但是关于导师的详细资料,有时候光靠学校网站是不够的,如果能够选择一家如优越教育这般在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机构,就可以获得更加详细的导师资料和面试指导,这样也在无形之中提高了自己被录取的概率。不过,为了表现自己的诚意,在申请导师时不可以选择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系的两个不同老师。如果申请人足够优秀,就算被申请的导师觉得申请者不符合他的要求,一般也会推荐给他认为最合适的别的导师。

在确定好导师人选之后,就要开始准备需要交给导师的材料了。一般的大学都会要求申请者提供一份研究方向的研究计划书,这份计划书要包括研究背景、研究问题、研究的方法和预期结果等,它是能够直接反应申请者学术水平的关键材料,一份好的计划书往往是制胜绝招。计划书的可行性和科学性是打动导师的关键所在,也是申请博士奖学金的重要依据。同时,申请者最好为自己准备一份完整的自我介绍,并且附上能够证明自己学术水平的期刊论文,写一封充满诚意、措辞严谨的邮件,再去联系自己的导师。除此以外,一封由在本学科身具影响力、或者在英国有人脉的学术人物所写的推荐信,也能够为申请成功增添很大的胜算。英国的学校希望推荐人能够从第三方的角度客观的评价被推荐人的学习水平、专业素养以及创新能力等。

在英国博士申请的过程中,有很多问题需要处理,比如说要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如何确定研究方向等等。优越教育作为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高端留学机构,对于英国当地的学校背景和申请情况有着深入的了解,和英国各大高校也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申请过程中会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给出最完善的留学规划,最全面的申请指导,大大提高博士申请的成功率。


优越教育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