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重点专业介绍->英国法学强势院校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及特色介绍

英国法学强势院校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及特色介绍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7     发表时间: 2018-12-17

法律,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经久不衰的热门专业,像港剧《壹号皇庭》《法外风云》,或是美剧《律师本色》,里面所塑造的一个个鲜活又酷炫的法务工作者形象让不少人对法学专业燃起了浓厚的兴趣。而英国作为留学大国,每年也是吸引了大批赴英学法的学生。

2018年QS世界大学法学专业排名中,英国前五的学校分别是:剑桥大学(2)、牛津大学(3)、LSE(9) 、UCL (12)、KCL(20),而TIMES法律专业排名中,前五的学校分别是剑桥大学、LSE、牛津大学、诺丁汉大学、杜伦大学。不论哪个排名,我们不难发现剑桥、牛津、LSE总是位列其中,这三所G5学校也的确是英国法律专业第一梯队的大佬们,今天优越教育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三所学校的法律专业。

  一、剑桥大学

1、Master of Law (LLM)

要求:英国一等(或同等资格)法律相关学士学位,能接受非法律专业而具有其他法律相关资格的申请者。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

特色:剑桥大学的LLM基本是小班教学,一般每个group有10-15人。课程为期9个月,学生需完成必修的4门课程,还需从约30门法律相关课程中选择一部分来修读。而教学方式也是多样化的,包括研讨会和课程Seminars & classes、讲座Lectures、实践Practicals和小组教学Small group teaching等。

2、Master of Corporate Law (MCL)

要求:英国一等(或同等资格)法律相关学士学位,能接受非法律专业而具有其他法律相关资格的申请者。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

特色:MCL专业是剑桥的特色,每年全球招生不到25人,竞争非常激烈。MCL的特色在于,它的课程都是与公司企业法务相关,如:公司税务Corporate Taxation、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股东诉讼Shareholder Litigation等,学生也是从这些课程当中选出4门来完成。

二、牛津大学

1、Criminology and Criminal Justice MSc

要求:英国一等或特别优秀的二等一(或同等资格)学位,法律、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政策、心理学、历史学或其他与犯罪学有关的学科背景。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

特色:牛津的特色专业,学生需修完4门必修课:犯罪学原理Criminological Theories、刑事司法理解Understanding Criminal Justice、调查设计与资料收集Research Design and Data Collection、犯罪学家沟通技巧Communication Skills for Criminologists,并从15门左右的选修课程中选出5门来完成,包括:量刑、犯罪控制政治学、犯罪与家庭、过渡司法、死刑、青年司法、刑罚理论化等

2、Law and Finance MSc

要求:英国一等或特别优秀的二等一(或同等资格)学位,法律相关背景。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

特色:金融与法律融合的学科,由法学院和商学院共同授课。核心课程包含两门金融相关的课程:金融学、金融经济学第一原理,以及一门跨学科的课程:法律与公司交易经济。此外,学生还需要从10门左右的选修课程中选择2门来完成。

3、Magister Juris MJur

 

要求:英国一等(或同等资格)学位,法律相关专业背景。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

特色:牛津大学开设的特色专业,每年只招收50人左右。无必修课,学生需从近40门课程中选出4门来完成。

三、LSE

1、LLM, Master of Laws

要求:法律相关专业学士学位,可接受非法律教育背景但具备相关经验的申请者。雅思总分不低于7.5,阅读、口语不低于6.5,听力、写作不低于7。

特色:课程选择多,包含了仲裁法、人权法、国际法、公司法、商法和金融法,学生即可以通修然后获得一个General LLM学位,也可以选择一个具体领域来修读,如犯罪和刑事司法、欧洲法、人权法、知识产权法、国际商法、法律理论、国际公法,最后获得的学位上可注明修读的专业。

2、MSc Criminal Justice Policy

 

要求:英国二等一(或同等资格)学位,社会科学或法学背景,也可接受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其他学位申请者。雅思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6.5。

特色:相比纯法律专业,MSc Criminal Justice Policy的背景要求没那么严,适合非法学专业的学生申请,但每年只从100多名申请者中录取20人左右,竞争依然是非常激烈。核心课程包含刑事司法政策、论文,此外还需要选修一些课程来完成。授课方式主要是讲座、课堂和研讨会的形式,还有一些课堂练习、小组报告、个人或小组工作或案例研究讨论。

此外,LSE还有MSc Human Rights、MSc Human Rights and Politics、MSc Law and Accounting等法律专业,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分析了,以上就是英国顶尖的法律硕士院校推荐,期待未来的你能拿到它们的offer!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