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费用->留学英国费用有哪些呢?优越知识问答

留学英国费用有哪些呢?优越知识问答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2-06

Q:留学英国费用有哪些呢?

A:1。英国学校申请费
英国大部分学校是免申请费用。UCAS的申请费是申请一所学校12英镑,申请2-5所一共23英镑。
硕士的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top4的一些专业会比较贵,最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
2。GRE/GMAT考试报名费
新GRE1,310元,GMAT为1,725元
3。
雅思报名费
雅思的报名费用是1680人民币,复议费为1000人民币。
雅思成绩邮寄+申请材料邮寄费+用成绩单开具费用=500人民币
4。办理护照费用
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人民币。一般都是学生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
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但是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前办理,有备无患。
5。英国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2980人民币。体检费需要500-1000人民币(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证的则不用打。)
6。体检费用
英国留学伦敦地区体检费用大概是400-500人民币,非伦敦地区体检费用是255欧元。

7。机票费用
英国留学(微博)机票费用大概是7,000-8,000人民币
8。担保金
保证金的金额不能低于未来一年你在英国所就读学校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生活费的总和,简单来说就是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这里的生活费指的是9个月,即在校期间的生活费)。
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需要学生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
9。英国大学的抵押金
由于所有学生都会一起申请许多学校,所以发下OFFER后学校需要学生先交押金,确定位置。押金费为600-2000英镑,具体要看OFFER上的要求。

10。英国留学学费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商科更高一些,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

11。英国留学生活费
英国一年的生活费为7万-10万元。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
12。英国留学总费用
去英国攻读本科,需51万-100万;去英国读硕士,需20万-30万元人民币。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各项费用如何?

A:去英国留学,关于英国留学申请前期费用:
学校申请费
英国大部分学校是免申请费用。UCAS的申请费是申请一所学校12英镑,申请2-5所一共23英镑。
硕士的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top4的一些专业会比较贵,最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
去英国留学费用:GRE/GMAT考试报名费
新GRE1,310元,GMAT为1,725元
雅思报名费
雅思的报名费用是1680人民币,复议费为1000人民币。

雅思成绩邮寄+申请材料邮寄费+用成绩单开具费用=500人民币
办理护照费用
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人民币。一般都是学生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但是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前办理,有备无患。

英国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2980人民币。体检费需要500-1000人民币(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证的则不用打)。
英国留学学费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商科更高一些,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

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
英国留学生活费
英国一年的生活费为7万-10万元。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
英国留学总费用
去英国攻读本科,需51万-100万;去英国读硕士,需20万-30万元人民币。

希望以上的英国留学费用信息,能对您去英国留学有所帮助。英国留学申请的同学们可以结合上文的去英国留学费用的介绍,来为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准备不同阶段所需要的费用。相信,分阶段来准备这笔费用,大家的负担就会小很多吧。
优越留学深知每一个留学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非常厌恶制作中文文书而后翻译成英文的落后方式。
令人遗憾的是,这正是很多DIY申请者和留学公司无法避免的行为。中西思维差异而导致的中式英语和词不达意等弊病对申请结果影响恶劣,我们则会根据申请者个人特点和录取委员会的思维逻辑进行纯英文创作。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研究生留学费用是多少?

A:英国绝大多数讲授式硕士和研究式硕士课程的学制为一年,博士学位需要全日制3年以上,研究生课程的学费大致为:文科:12000英镑至15000英镑,理科:12000英镑至20000英镑,医科:12000英镑至20000英镑。攻读这两种研究生学位均需要准备一学年12个月的费用,月生活费与本科生相同,大约为每月585英镑至793英镑。
英国研究生留学费用中的生活费这块这是完全由个人掌握的。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和生活方式,出入也会很大。一般而言,苏格兰地区比英格兰地区消费低,伦敦地区为最高。但是总体来讲英国的消费还是很高的。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费用要多少?

A:   去英国留学费用申请费,UCAS的申请费是申请一所学校12英镑,申请2-5所一共23英镑。硕士的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top4的一些专业会比较贵,最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
去英国留学费用需要准备担保金存款证明,向英国政府证明学生有承担学习期间学费生活费的能力。
  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具体的算法为一年的学费+九个月的生活费。需要学生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建议家长把存款存在学生名下,如果存在父母名下,需要开一些证明。
英国留学生活费伦敦地区的生活费一般为1000英镑/月,非伦敦地区为800英镑/月。
  
  (此为平均标准,具体还要看学生的生活方式。伦敦地区的住宿费为150-190英镑,非伦敦地区的住宿费为80-150英镑。不同的房间收费不同,需要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喜欢的房间。
最后就是去英国留学费用中的学费了,一般英国留学学费在1W-1W7英镑,大部分学校都是等学生入学了分学期交学费,极少的学校需要学生一次付清。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