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费用->英国留学高中费用是多少?优越知识问答

英国留学高中费用是多少?优越知识问答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2-06

Q:英国留学高中费用是多少?

A:1、注册费(申请费)
学校收取50-200英镑不等。为不可退还的费用。
2、学校押金
学生通过测试及申请资料评估后,学校决定录取该生时,学校会发出预录取通知书,并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期限内支付学位押金。
押金为可退还的英国留学费用。学生签证不成功或已读完该校报读的课程,学校予以退还。
语言学校则在学费中扣减。
寄宿中学:押金通常为一学期学费:5000-9000英镑不等
其他非寄宿类学院:1000-3000英镑不等
语言学校:200-1000英镑不等
3、学费
如按学期收,每学期5000-9000英镑不等,学费包括学费,生活费(住宿,伙食)。
一年分为三个学期。学费通常不包括:保险,旅游,额外的运动和课程费用(如马术,另修的音乐课)
4、监护费
16岁以下学生法定必须有英国公民作为监护人;16-18岁部分学校规定必须有监护人。

费用组成:
注册费:100-200镑(只收一次)
定金:500英镑左右(可退还的)
每年监护服务费用:1000-2000镑
预付金:1000英镑左右,学生的住宿,接送等费用从中扣除
5、签证费用
英国学生签证费用人民币1040元,学生签证时自行交付。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研究生费用多少呢?

A:英国绝大多数讲授式硕士和研究式硕士课程的学制为一年,博士学位需要全日制3年以上,研究生课程的学费大致为:文科:12000英镑至15000英镑,理科:12000英镑至20000英镑,医科:12000英镑至20000英镑。攻读这两种研究生学位均需要准备一学年12个月的费用,月生活费与本科生相同,大约为每月585英镑至793英镑。
英国研究生留学费用中的生活费这块这是完全由个人掌握的。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和生活方式,出入也会很大。一般而言,苏格兰地区比英格兰地区消费低,伦敦地区为最高。但是总体来讲英国的消费还是很高的。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留学英国所需的费用有哪些?

A:  您好,很高兴能够回答您的问题。1。申请费
UCAS的申请费是申请一所学校12英镑,申请2-5所一共23英镑。
硕士的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top4的一些专业会比较贵,最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
2。雅思报名费
雅思的报名费用是1680人民币,复议费为1000人民币。
  雅思报名一般都在网上报名,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考点,每个月都有1-3次雅思考试。一般都要提前报名,这样可以让学生有一个充分的备考计划,也可以避免准备好了但考场满员的尴尬。
3。办理护照费
英国留学费用中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人民币。一般都是学生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
  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但是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前办理,有备无患。
4。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2980人民币。体检费需要500-1000人民币(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证的则不用打。)
5。担保金
去英国留学需要准备担保金存款证明,向英国政府证明学生有承担学习期间学费生活费的能力。
  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具体的算法为一年的学费+九个月的生活费。需要学生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建议家长把存款存在学生名下,如果存在父母名下,需要开一些证明。
6。机票
一般机票费用为6000-7000人民币(单程),当然,这需要提前买。
  我一般都会让学生第一次去的时候买单程票,等放假回来有具体的时间规划在买往返票。
英国留学后期必备留学费用
1。生活费
伦敦地区的生活费一般为1000英镑/月,非伦敦地区为800英镑/月。(此为平均标准,具体还要看学生的生活方式。)
2。
  住宿费
伦敦地区的住宿费为150-190英镑,非伦敦地区的住宿费为80-150英镑。不同的房间收费不同,需要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喜欢的房间。
3。抵押金
由于所有学生都会一起申请许多学校,所以发下OFFER后学校需要学生先交押金,确定位置。
  押金费为600-2000英镑,具体要看OFFER上的要求。
4。英国学费
一般英国大学学费在1W-1W7英镑,大部分学校都是等学生入学了分学期交学费,极少的学校需要学生一次付清。(一般第一学期的学费都会从押金里扣,不够再补。)。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硕士留学费用如何呢?

A:  医学类授课式课程的平均费用就有24,500英镑,最高甚至可以达到每年32,700英镑。
英国大学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通常只有一年。如不需要实验室,这类课程的英国留学费用在9,000英镑至13,200英镑之间(涨幅为4。3%,均费为9,700英镑)。
  如需要实验室,授课类研究生的学费则为10,300至16,000英镑,平均费用为11,700英镑,比去年增长6。4%。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的学费在9,200英镑和12,100英镑之间。
实验室课程的学费在10,400英镑至14,300英镑之间,平均达到11,900英镑,增长了5。
  3个百分点。比这些研究生更贵的是MBA类课程,学费在10,500英镑和24,900英镑之间。
英国硕士留学费用中的生活费这块这是完全由个人掌握的。
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和生活方式,出入也会很大。一般而言,苏格兰地区比英格兰地区消费低,伦敦地区为最高。
  但是总体来讲英国的消费还是很高的。但是一般的学生的花费情况如下:房租是学费以外最大的支出项目。多数学生是住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每周的租金一般应当考虑在50-60英镑左右(伦敦在60-80镑左右)。也有些学生是在当地人家里租一个房间,合用洗手间和厨房。
  如果同学合住,还会便宜一些。食品平均每月100英镑(约1250元人民币)是普遍的水平。其他诸如交通和零用,每月100英镑是平均的开销。
在生活费方面,留学生需要准备一学年9个月的费用。攻读高等教育课程的外国学生平均每月生活费600英镑(包括住宿、膳食、服装及文娱等费用)。
  
虽然英国奖学金不像其他国家的奖学金那样种类繁多且容易获得,但若掌握了一定的英国留学申请技巧且自身足够优秀,英国研究生还是可以通过这一途径很好地分担英国研究生留学费用的。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