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费用->英国留学该怎么节约费用呢?优越知识问答

英国留学该怎么节约费用呢?优越知识问答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2-06

Q:英国留学该怎么节约费用呢?

A:去往国外留学,费用一直是家长和学生比较关注的话题之一。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出国留学费用是件大事,那么各国出国留学费用是怎么样的呢?如何节省出国留学费用呢?下面留学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出国留学节约成本的秘诀。出国留学需要花不少钱,不同的国家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费用自然也会不同,一般来说,去发达国家留学费用要高些,而去其他一些发展中国家留学,费用相对要便宜不少,而且有些学校还可以免学费留学,手头不宽裕的童鞋可以考虑下。
申请奖学金我要在线咨询对于成绩比较优秀的学生来说,可以申请国外大学的奖学金。国外大学奖学金的项目名目繁多,奖励力度也比较大,有的甚至可学费全免。对经济能力有限的国内学生来说,如能获得奖学金,大部分的留学费用就有了着落。国内读预科就读国外大学本科课程,预科几乎是必过的门槛。
留学中介行业协会一项统计表明,目前约有60%的自费生因语言不过关而滞留在国外的预科学校。因此,建议出国留学前,在国内把语言学好,有一定的外语基础,就节省了在国外读预科的学费。中国学生可在国内完成国外预科课程,可节省8万元至10万元。先读社区大学国外的大学一般实行学分制,只要修够学分就颁发毕业证。
因此,专家建议,对经济基础薄弱的学生,出国留学不妨先到国外的社区大学就读,社区大学一般提供大学前两年的学习。两年后再转到自己比较满意的大学就读,这样就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尽量避开热门地区学校我要在线咨询国外的大学,不同的地区花费也不同,比如美国中部的生活费比东西部大城市里的生活费要节省一半,每年6000~8000美元就差不多了。
因此,要尽量避免学费和生活费双高的地区。绕开中介。如果有些家庭在国外有亲朋好友,可以咨询他们如何申请国外学校。另外,还可以多上一些留学论坛,请教论坛里面的留学专家。其实,中介就是对留学程序非常熟悉,可以帮助你及时申请国外学校。如果对留学申请等程序很清楚的话,也可自己申请,省去这几万元的中介费。
其他一些细节除了以上这些方法外,在国外留学还有一些细节可以节省费用,比如在国外上大学,尽可能住学校提供的奖学金楼。只要是能够申请到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也完全可以申请到这里住宿,费用极为低廉。只不过有很多学生因为不想受过多限制而不愿申请。还有就是,不要到国外就买车。
在国外买车尽管很便宜,但一般都用不上,因为乘公交很方便,买车完全没有必要。同时,对于有条件的学生,还可以申请一些勤工俭学,这也可以减轻一些家庭的压力。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费用有哪些?

A:房租费用
通常房租每星期500-700元不等,电费另外算。那一个年下来一般房租水电要3-4万左右。尤其需要主意的一点是去英国要先学会自己做饭——和其他国家不一样,英国大学的校园基本没有集中的较大规模的学生食堂,简单的CAFE和小食堂零星散落在校园的每个建筑里,这和西方的饮食简单主要以冷菜为主有关。

饮食费用
如果你不太适应西方的餐饮方式,可以自己做饭,不但省钱,还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手段。在英国的学生们经常通过聚餐结交朋友,如果这个时候做得一手拿手的中国好菜,一定会在交友的派对上大受欢迎。吃不多的女生一个星期的买菜钱(包括肉,米和水果等)可以少至160-250,吃的比较多的男生大概250-400。
也就是说如果你自己做饭,而且不浪费的话,一年下来你在吃饭方面的花费不会超过2万。
出行费用
在英国出行方面,最为经济和便捷的是购买一些年票,比如Arriva的年票,或者railcard年票。另外还有一些必需的费用,如购买生活必需品,时令的衣服,生病就医等等。
总的说来在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地区间费用差别较大,但是每年7-10万左右的生活费,相信还是足够满足一个留学生花销。
英国每所大学的收费标准都是由学校自己所定的,且按照学校的知名度、所在地区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另外在同一所学校内,不同的课程之间,学费也有较大的差距。

语言学校:一般200-400英镑每周。
雅思报名费
雅思的报名费用是1680人民币,复议费为1000人民币。雅思报名一般都在网上报名,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考点,每个月都有1-3次雅思考试。通常都要提前报名,这样可以让学生有一个充分的备考计划,也可以避免准备好了但考场满员的尴尬。

办理护照
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人民币。通常都是学生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但是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前办理,有备无患。
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2980人民币。
体检费需要500-1000人民币(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证的则不用打。)
担保金
去英国留学需要准备担保金存款证明,向英国政府证明学生有承担学习期间学费生活费的能力。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具体的算法为一年的学费+九个月的生活费。需要学生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
建议家长把存款存在学生名下,如果存在父母名下,需要开一些证明。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签证费用有哪些?

A:  自从2014年4月份以后,英国签证的费用不再是申请人带着现金去申请中心交,而是统一地变为网上支付了,支付途径有网银,信用卡(unionpay,master,visa),支付宝这些。就像网购一样,买完东西直接在网上支付。
但是也有很多人在支付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目前我们见过的问题如下:
1)支付费用后,收到邮件说Thepaymentforyourvisaapplicationhasbeendeclined。
  
Wedonotknowwhyyourpaymenthasbeendeclinedbutitcouldbeforoneormoreofthefollowingreasons:
类似这样的邮件经常发给申请人,因为邮件提示说支付被拒绝了,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是申请人明明是支付了这笔费用,并且也扣款了。
  
解决办法:
遇到这样的问题不用担心,首先这样的邮件好多已经递交了的申请人都收到过;其次申请人只要再次进入填写表格的网页,登录自己的账号后,看一下表格支付费用的部分是不是已经变成绿色了,如果是绿色了,就没问题了,直接把表格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变绿,依旧是黑色,那么稍等十分钟,十分钟后再登录看一下,因为有时候网络反应慢。如果反复登录后,依旧是黑色,那么应该就是没有成功。
2)支付没有成功怎么办?
如果填表的系统显示支付没有成功且没有扣申请人的费用,为了下次支付安全,建议申请人重新填写一个表格,生成一个新的GWF号填写一份新的申请表格。
  然后在按照里面的步骤一步步往下进行,尽量保证在网络状况良好的条件下支付费用。
如果是填表的系统不显示成功并且已经扣了申请人的相关费用,那么这时候申请人可以申请refund也就是退费。申请退费可以给申请中心的服务平台打电话,但是他们的电话是付费电话,除了收取正常的通话费用还有就是每分钟1。
  37英镑的咨询费(价格略高)。
电话有0086-10-84181724/0086-/3861,如果是英国境内的人打电话的话,号码就是100。这个电话可以选择英文或者中文服务,还需要有信用卡的支持,根据里面的语音提示来操作就可以了。
  
申请退费可以在电话里面说,也有服务人员告诉你,他会发邮件给申请人,让申请人根据邮件提示来写申请退费的相关信息,这样会省下不少电话咨询费用,因为打一个电话基本都会在6到8英镑之间。
如果是用邮件的形式,就根据里面的提示和要求提供的一些信息,按照顺序写好回复过去就可以了(一定要认真看邮件里面的要求)。
  
基本上回复完邮件,一般1个工作日会有回复,信息齐全的话,申请人申请的退费项目会在28个工作日内退回到当时支付的账户。
如果支付不成功,申请人不需要担心也不用着急,首先钱不会丢,其次看完以上所说的申请退费的办法,心里也应该有底了。申请人可先重新填写一个新的表格,尽快安排自己的递交时间,不要耽误自己的行程。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费用多少钱?

A:学费: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生活费:英国一年的生活费为7万-10万元。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总费用:去英国攻读本科,需51万-75万;去英国读硕士,需19万-28万元人民币。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