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费用->英国留学如何选择寄宿中学?优越知识问答

英国留学如何选择寄宿中学?优越知识问答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2-06

Q:英国留学如何选择寄宿中学?

A:1。看排名——选择权威排名前500的中学英国权威机构——英国私立中学协会(IndependentSchoolsCouncilInformationServiceISCIS)每年八月份根据全英私立学校的会考成绩作出排名,按该校考生参与考试的所有科目取得A和B所占百分比的分数来确定名次。
英国有3,000多所私立中学,排名500之内在英国都可以公认为好学校。提醒:非权威机构评出的排名有很大局限性。选择时请注意排名的资料来源及说明。2。看成绩——看学校会考成绩取得A与B的学生比例不论排名如何,都可以依据A+B的成绩百分比来衡量学校水平。
A+B成绩80%以上为最优秀;A+B的成绩70%以上为十分优秀;A+B的成绩50-60%为优秀。提醒:如果学校无排名也不提供A+B成绩,那就请选择其它学校。另外要注意一些含糊用词,如只写“考试通过率(passingrate)为90%”,就是说及格率为90%,那么该校的成绩应该不太妙。
3。看人数——人数过少影响开班学生人数少便于管理及服务,但你报读的课程(尤其是冷门课程)可能会因人数太少而不开班。4。看学校硬件设施——设施完备超乎想像英国即使是100多人的小寄宿学校,泳池、球场等也应有尽有。好学校的设施会比您想象的更好。5。
看中国学生的数量——利于学习还是阻碍提高?不同学校情况不同很多家长很在乎学校里中国学生多不多。在优秀的中学里,中国学生是最强的竞争对手,有利于学习。但在中、下等学校,太多中国学生对英语水平提高十分不利,中国人“扎堆”不易融入英国社会。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2019英国中学留学流程是怎样的呢?

A:申请时间最好提前一年申请。因为英国的此类课程主要是针对英国本土的学生,并且奉行的是先到先得的原则,名额有限,所以如果错过了时间,即使是条件再优秀,没有多余的位置也是会申请失败的。申请课程英国学校对年龄要求很严格,认为年龄不到,身心发展就不到,太小或者太大的年龄都不能获得申请资格,所以就申请课程方面来说,这就需要根据学生所处的阶段具体来说了。
1、13-15周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需申请的是GCSE课程的最后两年,GCSE课程是英国的5年中学教育完成后取得的文凭。在GCSE阶段,学生通常用两年学习8-12门课程,大多数学生都会学习学校规定的必修课。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设计与技术、语言、自然科学、宗教、通讯技术及体育等。
学生GCSE的成绩将被作为A-Level甚至大学录取的参考。2、16-18周岁因为年龄足够,所以可直接申请A-Level课程。A-Level课程是英国高中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
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另外,A-Level课程证书在英联邦国家广受认可,可以申请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的大学。
申请学校类型英国的中学有公立的也有私立的,私立寄宿学校作为英国教育的中坚力量,提供着享誉全世界的基础阶段教育,逐渐成为有志于进入英国乃至世界顶尖大学的国内中学生的首选,而在英国,私立寄宿学校也是英国中上层家庭的孩子的首选。那么,英国的寄宿学校有什么优势呢?①升学率极高,进入名校比例大,众多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剑桥等英国TOP10大学由于入学要求高,教学质量又有保证,私立寄宿中学一直保持极高升学率。
像位于英国约克郡的伊索博格斯女王中学,100%的毕业生进入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其中一半学生进入排名前10位的大学,包括牛津与剑桥大学。②历史悠久,强大的师资力量,高质量教育水平的保证英国私立寄宿中学建校历史长达百年,悠久的历史沉淀,深厚的文化底蕴,极高的世界声誉,成就了今天全球精英学生趋之若鹜的英国私立寄宿中学。
③精英教育,为建立关系和融入英国主流社会提供绝好机会英国私立寄宿中学源于为英国上流社会服务,培养精英人才。随着现代教育理念的发展,英国的私立寄宿中学才逐渐普及开来。④良好的生活氛围,注重学生个人全面发展除小班教学外,学生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宿舍楼,并以宿舍楼为单元展开各项校内的体育或娱乐活动,通过活动来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
学生可以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下亲身体验英国传统寄宿制学校的校园生活。
英国私立名校集锦小贴士申请英国中学留学还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现在此给大家分享!◆家庭经济基础家庭经济条件要丰厚,英国私立中学的费用高达30万元人民币/年,即使是政府公立中学,大概也要12万~18万元人民币/年,对于如此高昂的教育支出,没有丰厚的经济条件的支持肯定是不行的◆独立、自控能力因为申请中学留学的孩子年龄一般是在15-18岁之间,年龄相对来说比较低,如果自理能力或自控能力不是特别理想,到了国外很有可能学无所成◆心理准备现在的青少年绝大部分是独生子女,特点是以自我为中心,和人接触少,自制自理能力差,这就导致了部分年轻人对于新奇的海外人文环境产生巨大好奇,难以抵挡各种诱惑而耽误学习;或者抗压能力较差,遇到问题就逃避退缩;有些学生性格过分内向、缺乏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不能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所以充足的心里准备是必须的。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中学哪些口碑好?

A: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申请——英国留学最好的中学一览:
1、萨里郡英格兰美国学校(AmericanandInternationalEducationinEurope)
英格兰美国学校是由M。Crist夫人1956创立的瑞士美国学校在英国的一所分校。
  英格兰美国学校创建于1976年,它占地15公顷的校园位于一座美丽的乡村中,距离伦敦市中心仅18英里。
2、阿诗维尔学院(AshvilleCollege)
阿诗维尔学院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男女合校中学,座落在英国美丽而广阔HARROGATE地区的南部,1877年,这所院校由著名的卫理会教堂修建,学校为悠久的历史而感到自豪。
  
3、布兰德尔中学(Blundell)
位于英格兰中部美丽的艾塞克思郡的布兰德尔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中学,学校至今已有超过400年的教育历史,目前在校学生超过550人。
4、多肯郡博士山中学(BoxHillSchool,Dorking)
BoxHill是1959年RoyMcComish先生创办的,学校秉承了英格兰Gordonstoun学校和德国Salem学校的创始人KurtHahn的精神。
  
5、赫特伍德豪思学校(HurtwoodHouseSchool)
赫特伍得豪斯学校是全英唯一一专注于为学生提供A-LEVEL课程,学校的老师能够全力以赴地帮助学生,这也使得学校的A-LEVEL考试名列前矛,从而挤身英国名校的行列。
6、布罗姆斯格罗芙学校(BromsgroveSchool)
布罗姆斯格罗芙学校位于英格兰伍斯特,成立于1553年,是校长会议最初的14所成员学校之一。
  学校无论是寄宿还是走读的学生都提供了最好的现代教育。
7、卡斯特顿学校(Castertonschool)
卡斯特顿学校座落于美丽的半月谷的中部,靠近约克郡,是英格兰西北部唯一一所女子私立中学。由于成绩优异,卡斯特顿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女校之一。
  
8、剑桥艾利国王中学(King'sSchool,Ely)
位于剑桥郡艾利的国王中学是英国最好的中学之一!这里有著名的大学----剑桥大学,为孩子们提供教育已经有了超过1000年的历史。
9、索梅塞特郡陶顿学校(TauntonSchool,Somerset)
陶顿学校位于英国西南部的索梅塞特郡中心地带,这里距离伦敦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作为英国领先的私立寄宿中学之一,我们同时为2到18岁的男生和女生提供全面的教育。
  
10、威尔斯克斯德尔学校(WellsCathedralSchool)
建立于1310年,至今已经有超过700年的历史。威尔斯克斯德尔学校位于英国南部的索梅塞特郡,我们是一个致力于高质量音乐教育的学校,并且是全英为数不多获得政府资助的专业音乐学校之一。
  
11、菲尔斯特德学校(FelstedSchool)
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艾塞克思郡,菲尔斯特德学校建立于1564年,经过近五百年的发展,学校目前可以同时为4到18岁的男女生提供教育的大型中学。
12、伯得福德学校(BedfordSchool)
作为一所专门为7到18岁的男孩子提供教育的古老学校,伯得福德学校的历史可以追朔到12世纪,在1535年前年前学校都隶属于纽哈姆教会。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中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A:英国留学申请,关于申请中学所需要满足的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在大部分中国学生家长眼中,英国中学就是英国贵族私立学校,学费、生活费高,孩子未满18岁出去读不安全。
其实,近几年,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更早地接受国外优良的教育,每年都会在学校开放日期间组团去英国亲自参观和探访英国学校虚实,为孩子选择一所满意的中学。
英国中学与我们中国教育体制区别很大。我国的教育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英国则侧重的是学生的兴趣和快乐。
英国初中是两年,称为GCSE,高中是两年,称为A-LEVEL。
获得英国高中毕业资格的学生可申请全球性的大学本科,因为A-LEVEL全球认可度极高。
英国中学种类:公立、私立,男校、女校及混校。学校分为寄宿学校和走读,英国初高中一共有5000多所,一般都是以姓氏或地理位置命名校名。
英国留学申请中学条件
初中:满14岁,可入读GCSE,学生通过笔试、面试后,决定是否被录取。
高中:满16岁,可入读A-LEVEL,学生通过笔试、面试或者雅思成绩,决定是否被录取。
去英国留学申请英国的中学,学生学习功底扎实,语言能力较强,才能在未来的学校中取得傲人的成绩。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