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费用->留学英国费用大致是多少?优越知识问答

留学英国费用大致是多少?优越知识问答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2-06

Q:留学英国费用大致是多少?

A:这个要根据你学的是哪个阶段的课程了,英国学费必须得拆开来算算,英国费用基本上分为学费和生活费两部分,在伦敦地区的生活费比较高,节省一些的话,住宿生活交通伙食加起来大概要10000英镑左右,非伦敦地区生活费加起来6500左右每年。
学费方面,在大学里面不管是本科还是研究生,都是理工科贵,文科便宜。但是学校跟学校又不一样,比如说在卡迪夫大学读一个电子学硕士学费是在12600磅左右,可是同样的学科在帝国理工读就是18600磅左右,所以只能给你提供一个大概的价格。基本上如果是去英国进行留学读学位课程的话,理工科大概学费是13000左右,文科大概是10000磅左右(以上是指一般的大学)如果读的是学位课程,非伦敦地区总花费大概是2万磅左右,折合人民币是21万左右,伦敦地区读总花费大概是24000磅左右,折合人民币25万人民币。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费用一共要多少呢?

A:1。英国学校申请费
英国大部分学校是免申请费用。UCAS的申请费是申请一所学校12英镑,申请2-5所一共23英镑。
硕士的英国留学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top4的一些专业会比较贵,最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
2。
GRE/GMAT考试报名费
新GRE1,310元,GMAT为1,725元
3。雅思报名费
雅思的报名费用是1680人民币,复议费为1000人民币。
雅思成绩邮寄+申请材料邮寄费+用成绩单开具费用=500人民币
4。办理护照费用
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人民币。
一般都是学生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但是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前办理,有备无患。
5。英国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费用之签证是2980人民币。体检费需要500-1000人民币(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证的则不用打)。

6。体检费用
英国留学伦敦地区体检费用大概是400-500人民币,非伦敦地区体检费用是255欧元。
7。机票费用
英国留学机票费用大概是7,000-8,000人民币。
8。担保金
保证金的金额不能低于未来一年你在英国所就读学校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生活费的总和,简单来说就是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这里的生活费指的是9个月,即在校期间的生活费)。

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需要学生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
9。英国大学的抵押金
由于所有学生都会一起申请许多学校,所以发下OFFER后学校需要学生先交押金,确定位置。押金费为600-2000英镑,具体要看OFFER上的要求。

10。英国留学学费: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商科更高一些,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
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


11。英国留学生活费:
英国一年的生活费为7万-10万元。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
12。英国留学总费用:
去英国攻读本科,需51万-100万;去英国读硕士,需20万-30万元人民币。以上便是分析内容,仅供参考。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如何节省英国留学费用

A:  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妙招一:避开热门专业和院校
英国留学生在选择留学院校和专业上把握一些技巧,也可化解高额的英国留学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在学校选择上,公立大学一般只收注册费,而私立院校的英国留学学费是贵为天价。通常,热门专业的优秀人才扎堆,获得奖学金的机会相对较少,而且入学申请竞争激烈,一旦申请失败,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因此,对经济能力有限的中国学生来说,不妨剑走偏锋,避开热门的地区和院校,能有效降低留学费用。
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妙招二:学费一次性缴付
英国留学允许学生按照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和按月度付款三种主要方式来缴付学费。而英国大学为鼓励学生在入学注册时一次性付清学费,通常会给予2%-5%的学费折扣。
  通常而言,中国学生在离境前已有能力准备好留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所以一次性缴付学费可行性较强。
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妙招三:国内攻读言语和预科
英国语言学校大多是私立性质,入学门槛低,收费较高,还有倒闭的风险,无形中提高了留学成本。对于有学历而缺乏言语基础的中国学生来说,与其到国外读言语,不如先在国内打好言语基础,拿到一定的言语成绩或直接通过国外某大学的言语考试后,再考虑出国留学。
  这样不仅节约了一笔可观的费用也提高了签证通过率。另外,对于大多数英国留学生来说,预科是一道必过的门槛。出国读预科,不仅开销大,而且风险也相对较高。在国内读预科,则可节约不少费用,中国学生可在国内完成国外预科课程,可节省英国留学学费。
英国留学省钱妙招四:一次性通过签证审核
许多英国留学申请者由于材料预备不充分等缘由而遭拒签,不仅耽搁学业,还白白损失不少费用,包括大学的申请费用,来往的国际传真、快件费,前期的办理费用,签证费等。
  再次申请就需要重新花钱,造成重复消费。因此,对申请者来说,要认真对待签证申请,争取一次就能通过签证审核是最经济的。
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妙招五:申请政府奖学金
为加大在全球留学市场的竞争优势,各国纷纷推出各类奖学金项目,奖学金项目名目繁多,资助力度较大,非凡是具有政府背景的奖学金项目,有的甚至可学费全免。
  英国大学对获得录取通知书且通过奖学金申请的学生给予1000-3000英镑/年的奖学金。一般来说,此类奖学金的数量较多,很多大学会对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自动发放此类奖学金,如东英吉利大学的非商科专业。对经济能力有限的国内学生来说,如能获得奖学金,去英国留学费用的大头部分就有了着落。
  英国政府海外研究生奖学金专为中国学生设立,由英国政府拨款,每名学生每年的奖学金约7000英磅。申请对象为已在英国院校注册的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课程的学生。中国学生可大胆尝试申请此类奖学金。
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妙招六:课余时间打工
勤工俭学一直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常规途径,这不仅可减轻经济负担,还可积存海外工作经验。
  英国留学生在处理好学业问题的前提可以适当做一些兼职。和大部分留学国家一样,英国也是允许留学生在平日有20小时/周、节假日40小时/周的打工时间,留学生打工需要申请工作许可证恪守相关政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通过兼职工作,同学们可以了解更多的英国文化风俗和社会情况,对拓宽眼界、积累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大有帮助。
  
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妙招七:试行两年制速成本科
在英国留学少读一年就能剩下一年高昂的英国留学学费,如果再把早工作一年的工资考虑进去,两年制课程的学生相比三年制学生能省平均两万多英镑,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目前已经有7所英国大学在开始试行两年制速成本科学位。
  
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妙招八:换汇、汇款有窍门
由于银行的外汇牌价天天都有变化,合理换汇能有效减少支出。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也可节约费用,例如,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约费用。假如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连汇款手续费都省了。
  在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英国留学生的首选。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硕士留学费用要多少呢?

A:13,200英镑之间(涨幅为4.3%,均费为9,700英镑)。如需要实验室,授课类研究生的学费则为10,300至16,000英镑,平均费用为11,700英镑,比去年增长6.4%。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的学费在9,200英镑和12,100英镑之间。实验室课程的学费在10,400英镑至14,300英镑之间,平均达到11,900英镑,增长了5.3个百分点。比这些研究生更贵的是MBA类课程,学费在10,500英镑和24,900英镑之间。
最昂贵的课程要算临床医学类课程,牙医课程尤为突出。医学类授课式课程的平均费用就有24,500英镑,最高甚至可以达到每年32,700英镑。
而留学英国费用中的生活费这块这是完全由个人掌握的。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和生活方式,出入也会很大。一般而言,苏格兰地区比英格兰地区消费低,伦敦地区为最高。但是总体来讲英国的消费还是很高的。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