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费用->英国高中留学费用是多少?优越知识问答

英国高中留学费用是多少?优越知识问答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2-06

Q:英国高中留学费用是多少?

A:在英国,高中学制是4年,有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之分。除非是短期交换,国际学生一般不能就读公立高中。私立高中每年学费包学费、生活费(住宿、伙食)大约20,000-30,000英镑。非寄宿学校稍微便宜一点,每年大约15,000,那学生需住英国家庭或学生公寓一年的生活费约:9,000英镑(包括:住宿、伙食、交通费等,剑桥、伦敦地区费用稍贵)。另外,英国规定18岁以下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是必须找监护人,每年监护服务费用:1,000-2,000镑等等。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本科留学费用是多少?

A:本科学制为3年,对于文科类专业每年学费大概每年约14,000-20,000英镑,理科类专业是每年约16,000-25,000英镑,医科则为每年约25,000-35,000英镑。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硕士留学费用是多少?

A:绝大多数研究生课程学制为一年,分为讲授式和研究式。对于讲授式课程,只需在教室授课的本科课程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具体来说,硕士类商科专业,比方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都是讲授式课程,学费相对于文科和理工科要贵,学费一般为18,000英镑左右,传媒专业约为19,000英镑。医学类课程和部分理工科类课程由于教学设备成本较高,学生需要在实验室进行试验来完成课程,学费相对昂贵。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英国留学住宿费用是怎么样的呢?

A:  1、宿舍
宿舍费用:单人间,伦敦外大约每周80-100镑,伦敦内每周大约120镑。
双人间,大约每周50-80镑。套间,有独立卫生间,伦敦外每周约100-140镑,伦敦内每周约200-250镑。
单间公寓,伦敦外每周约140-180镑,伦敦内每周约300镑,有的地方会提供大型的单人套房(deluxeStudio),可以供两人(通常是夫妻)一同居住。
  单一卧室公寓(OneBedFlat)与Studio的差别为其厨房与卧室是有墙分开的,因此价格稍高一点,伦敦外每周约160-200镑,伦敦内每周约320镑。
英国留学生最普遍的住宿方式,一般是选择学校宿舍,学校宿舍由学校管理,安全系数高,而且在校内居住,方便学生平时上课。
  
学生宿舍包括多种类型,最常见的是单人间,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住宿类型。校内住宿最便宜的房型是双人间,即两人共享一间寝室,但双人间数量稀少,一般不好申请。
2、校外租房
校内住宿需遵守学校规定,如果想要更多自由,可以选择在外租房,但每个城市的房价水平不一,如伦敦外两房一厅的房子每月约600-800镑,伦敦内每月约2000镑,伦敦外的单人公寓大约每月400-500镑,伦敦内则要到每月1200镑左右。
  
3、寄宿家庭
英国的寄宿家庭,价格在每月800镑左右,选择寄宿家庭的学生,可以与当地家庭一起生活,一般家庭还会提供早餐和晚餐,但寄宿家庭一般也会设定一系列规矩,如晚归时间,不能养宠物等等。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