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费用->澳洲中学留学费用有多少呢?优越知识问答

澳洲中学留学费用有多少呢?优越知识问答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2-06

Q:澳洲中学留学费用有多少呢?

A:根据所选学校的性质、地理位置不同澳洲高中留学费用有所起伏,具体澳洲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在19~29元左右!
私立中学学费
不同私立学校之间学费差距较大,从1.9万-4万澳币/年之间不等。大部分优秀私立学校的学费在2.9万-3.8万澳币/年之间。
提示:这里所说的学费都是指单纯的学费,不包括其它注册费、杂费、书本费、制服费、远足费等费用。一般公立学校的杂费一年在500-1000澳币左右,私立学校杂费在1000-3000澳币左右。
生活费
澳大利亚移民局规定生活费不低于1.8万澳币/年。在悉尼、墨尔本这样的大型城市,1.8万澳币/年也是足够的(不铺张浪费的前提下),布里斯班、珀斯一年大概需要1.7万澳币,如果是阿德莱德则更便宜些,一年准备1.6万澳币即可。这里所说的费用只是在澳洲生活的费用,不包括来回机票费。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加拿大留学中学费用是多少?

A:去加拿大留学,关于高中加拿大留学费用,一般来说,在加拿大留学一年,需要花费18000到22000加元,不同省份加拿大留学费用学费和生活费都是不一样的,像安大略、哥伦比亚省的加拿大留学费用要高一些,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差不多要15-18万人民币左右,而其他省份10-15万左右。去加拿大留学费用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是不一样的,高中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公立每年一般在1.2—1.5万加币之间,私立高中学费在2.5万加币左右每年,加拿大的私立高中教学质量非常高,对于私立高中来说,国际学生和本土学生的所付的学费是一样的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新加坡留学中学费用是多少?

A: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中学留学费用是多少呢?让我们就新加坡小学费用以及中学的新加坡留学费用做个对比来了解:
新加坡的小学教育在全球享有盛誉,学生在国际数学和科学竞赛中独占鳌头。新加坡小学反对应试教学,注重挖掘学生潜力并培养他们课外学习的兴趣。
  小学6年制教育,小学6年级学生必须参加小学离校考试,根据他们的学校进度和能力,分配到不同的中学课程就读。
在孩子的中学阶段,需要重点培养思维分析和判断能力。而享誉世界的新加坡教育体系,正是上佳选择。中学4年制教育,中学课程结束后参加新加坡剑桥普通水准会考(GCE“O”level),进入初级学院、理工学院等深造。
  
小学学费(政府)181新币/月(每年按12个月计算)
中学学费(政府)225新币/月(每年按12个月计算)
新加坡留学:国际高中(IB课程)
IB文凭被百个国家一千多所大学承认,包括:斯坦福,牛津,麻省理工等,并提供奖学金。
全寄宿制,解决家长后顾之优。
  
  
资深教师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帮助学生优化学习方法。
校内配有专职生活健康管理人员,24小时为学生提供健康保健、营养配餐、卫生防疫服务。
保安24小时巡逻值班,为学生统一购买人身保险。
新加坡留学费用学费:约29000新币/年(包含学费、住宿费、学生校服等其他费用) 以上便是分析内容,仅供参考。

英国中学留学费用

Q:新西兰留学中学费用是多少?

A:中学留学新西兰可以比其他国家每年省40%的费用。
据一项调查显示,新西兰在中学留学费用方面的优势,新西兰的中学学费平均在1.2万新西兰元(1新元约合人民币5元),生活费在1万新元左右。而其他留学国家的生活费至少要1.5-2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66元)。而且,新西兰的中学教育水平比较平均,选择相对便宜的公立学校和比较贵的私立学校受到的是同等高质量的教学。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