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英国金融与投资专业热门院校2019年最新申请要求解析--优越教育Ivy老师经验分享

英国金融与投资专业热门院校2019年最新申请要求解析--优越教育Ivy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8-11-29

  众所知周英国的商科专业一直是各大院校申请中的热门专业方向,尤其是金融专业更是炽手可热,今天优越教育Ivy老师和大家聊一聊英国院校申请的热门专业之一金融与投资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和投资)。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TIMES(2019)排名:6      QS(2019)排名:7

       MSc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Finance (基础设施投资与金融)

       这所学校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他的实力,申请要求211,985均分87以上,建议考GMAT/GRE,雅思7。

  Leeds University (利兹大学)

       TIMES(2019)排名:13    QS(2019)排名:93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与投资)

       自从15年开始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利兹大学的申请热度不断上升,申请要求也一直不断提高。商学院6大金融专业只要211/985的学生,双非学生只能望而却步,19年入学的要求再度刷新纪录,商学院所有专业只要学校自己认可的Tire A的院校名单,当然今天所讲的Finance and Investment专业作为6大金融专业之一,所以只认可211,985的本科院校,平均分提高到80分左右。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

       TIMES(2019)排名:19    QS(2019)排名:44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与投资)

       布里斯托每年差不多在12月份的时候上课热门专业就招满截止关闭申请,学校今年仅仅给了一个月的申请时间,10月初开放申请,11月2号截止申请了。

       申请要求方面,布里斯托这所学校从不卡本科院校排名到18年只要世界排名前100的本科院校以及财经类的院校,2019年布里斯托大学的认可院校名单也做了调整,不再接收部分21院校学生的申请,要求申请人平均分85分左右,雅思7(6)。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

       TIMES(2019)排名:20            QS(2019)排名:84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与投资)

       诺丁汉曾经被视为双非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最后的福音,19年诺丁汉更新了最新入学要求:211/985学生均分不低于80%,双非(非独立院校)学生均分不低于87,独立院校学生均分不低于88

  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

       TIMES(2019)排名:9      QS(2019)排名:158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与投资)

       埃克塞特大学多年来一直跻身于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商学院专业也一直是热门专业,该校更新了19年入学要求,从18年只接受网大排名前350的学校,今年扩展到前400的学校,均分要求80至85,雅思6.5(6)这对于双非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也希望广大英国大学的学校能效仿埃克塞特大学,给双非的同学多一条活路。

  University of Reading (雷丁大学)

       TIMES(2019)排名:31     QS(2019)排名:188

       MSc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Investment and Banking (国际证券,投资及银行)

       雷丁大学的商学院亨利商学院,久负盛名,世界顶级商学院,如果你的院校背景没有那么好,均分83分左右,想去一个商学院实力强的学校,那非雷丁莫属,但ivy老师提醒一句哟,雅思不好同学谨慎哟,毕竟雅思要求7(6),据说18年入学10周语言班挂掉100多个学生,所以雷丁的语言班也要谨慎申请。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

       TIMES(2019)排名:39       QS(2019)排名:173?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金融投资管理)

       利物浦大学一直是我们双非学校最爱的学校之一,双非80分以上基本就可以申请到,但是要注意哦,利物浦大学商学院从18年开始不再接受三本独立院校哦。

  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

       TIMES(2019)排名:4      QS(2019)排名:78

  MSc Finance (International Money,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 (国际货币,金融与投资))

       MSc Financ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金融 (金融与投资))

       杜伦大学今年真的是刷屏了,有自己的list,认可的院校名单均分80至85,雅思7,双非的学生谨慎申请,较18年相比学校取消了以下10所中国排名前50的院校申请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东华大学。(官方解释可以理解为之前这些学校offer发出去太多,但是并没有实现高的入学转化率!其实说实话还不是之前学长学姐挖的坑哟)

  此外,2019年9月的申请,商学院取消了1月31日的申请截止日期。

       以上是英国投资与金融方向热门院校推荐,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院校背景、均分情况等综合选择制定自己的申请方案,有问题也可以咨询Ivy老师或者预约顾问老师哦。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