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英国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优越教育eleven老师经验分享

英国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申请条件--优越教育eleven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2     发表时间: 2018-11-23

  Communication在文学领域中译作传媒,传播学,但是在理工科中也有译作通信。在硕士专业中很少有直接开设通信工程的,基本上是在电子工程硕士的分支下可以找到。如下图:UCL-伦敦大学学院。



     学位:MSC Master of Science即理学学位,也是授课型的硕士。

    学位:MREs 是研究型硕士拿到的学位是研究型的,即Research degree。之后可以继续攻读博士。

       那么录取要求是什么呢?雅思要多少分呢?均分要多少呢?

       雅思的标准是:
Standard,如下:

       Standard level:Overall grade of 6.5 with a minimum of 6.0 in each of the subtests.

       Good level:Overall grade of 7.0 with a minimum of 6.5 in each of the subtests.

       Advanced level:Overall grade of 7.5 with a minimum of 6.5 in each of the subtests.

  即: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相对来说不高啦,一般工程类的硕士雅思要求都不会很高。

  最重要的也是大学四年中,挥洒自己汗水,耗费脑汁与经历换来的GPA,这个要求又是多少呢?

       A minimum of an upper second-class Bachelor's degree in a relevant discipline from a UK university or an overseas qualification of an equivalent standard.

       相对于英国2.1的学位。相对应的国内GPA的要求是:211院校,最低80分。85分录取的机会更大。

       学术专业背景要求: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 and other related disciplines and from candidates with appropriate industrial experience. 即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以及其他相关领域。

       以上这些是属于申请要素的硬性要求,另外柔性要求是什么?

  即:

       1.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个硕士专业?

       2.你为什么要选择申请我校的这个专业?

       3.我们的课程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或者我们的课程对你来说有什么吸引力?

  4.你的学术背景和职业方面的背景如何满足我们的课程要求?

       5.从此专业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以上这四点属于PS(个人陈述)写作范畴的一部分要求,每个学生准备的素材都不一样,在此大学就读的你想好怎么回答了吗?

       其他详细信息:学制为一年,学费为26110英镑

       除了UCL大学,还有哪些不错的学校开设这个专业呢?IC帝国理工,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要求,不同的你具备不一样的条件,如何合理规划,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请随时咨询优越教育Eleven老师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618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