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大学重点介绍->英国哪些大学中国学生较多?

英国哪些大学中国学生较多?

出处: 优越留学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1-20

  英国哪些大学中国学生较多?很多中国留学在英国留学的时候,都会非常看重大学排名,专业排名等信息。选择的人多了,自然就出现遇到很多中国同胞的现象。那么英国哪些大学中国学生较多?

  猜一猜:英国哪些大学中国学生扎堆?

  1.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是排名较前的一所高等学府,该校与中国的多个大学有联合办学项目,每年有大批中国学生来到这个曾是英国最为辉煌的港口城市。中国学生中大多学习商科,硕士生占了三分之一。

  2.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属于B格略高的大学,雅思要求的分数很高,是大多数被G5无情拒绝后的学霸们的plan B。曾经毕业于诺丁汉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对于诺丁汉大学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教学质量、大学环境、学习氛围、人文环境等都让每一位留学生都受益匪浅。

  3.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生活在伯明翰的人里面有20%的亚裔,它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主要的珠宝生产中心,所以是很多学珠宝设计的小盆友首选城市。伯明翰大学是1900年建校的,也是英国有名的“红砖大学”之一,这表示它在二战前就已声名远播。伯明翰大学在化工、心理学、冶金材料、解剖学等学科处于世界级研究的领先地位。

  根据英国教育理事会在伯明翰的职员说,伯明翰大学有3个最挣钱的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经济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在上述学院中,商学院的mba和经济学院的各个硕士专业,基本上每个班的中国留学生都占到了70%以上。尤其是会计专业、营销专业、银行学和金融学,每个班的中国学生都占到了90%。

  4.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中,有一大半学习商科。金融管理、工商国际管理、新闻学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商科的华人学生“人满为患”。尤其是中国学生偏爱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新闻专业,华人学生总数超过二、三百人,几乎占全部学生的一半,甚至更多。

  5.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是英格兰北部最大的城市,传说中的夜店酒吧之都,英国唯三个有地铁的城市(其他两个是伦敦和格拉斯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是由成立于1834年的纽卡斯尔医学与外科学校不断发展而成的英国名牌大学之一,全英教育排名位居前茅。纽卡斯尔泰恩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它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

  6.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苏格兰西部格拉斯哥市中心附近,座落在环境幽雅的居民区。1451年,教皇批准了这所大学的成立,是苏格兰当今一所历史悠久的名牌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的教学科研、学术文化已跨越了六个世纪的历史,学校紧跟世界文化、教育、科技前沿,开设最具创新的课程。商科最受欢迎,商科中国人没有90%也有85%。

  优越建议: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除了大学排名,专业排名和地理位置以外,还可以参考一下该校国际学生比例,男女比例,师生比等,此外,即便就读的学校中国留学生多,也可以去附近的学校找其他国家的小伙伴交流学习,关键是学好知识。更多留学咨询,欢迎致电优越留学专家,咨询电话:400-666-1553。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