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新闻->英国研究生申请的最佳时间你需要知道

英国研究生申请的最佳时间你需要知道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1-19

  很多大学生都梦想陶醉在伦敦的雾里,置身于爱丁堡的怀抱,还有著名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而申请到英国读研就是一种最接近英国各种风土人情的方式。英国好的大学有很多,而且竞争也很激烈,那么英国研究生申请的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才是最合适,成功率才会最高的呢?下面这些时间和注意事项你需要知道。
英国研究生申请的最佳时间你需要知道

一、英国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1、前期准备时间:大一到大三、或者专科一年级

  我们都知道,英国大学是很看重申请人在校的成绩,这是申请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所以,申请人要努力提高各门课程期末考试成绩,确保有较高的平均分;同时锻炼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学业方面还应该重视项目活动和报告总结,积累专业经验。做好了这些专业基本功,同学们最好提前一年确定留学机构,定制留学计划,这样有目标有方向地去前方出发,我们才能更加有动力去争取到自己梦想中的大学。

  2、申请的具体时间规划:大三、专科二年级

  11月—6月:签约留学中介,制定留学方案

  1月—8月:备考雅思,准备申请文书

  8月—9月:递交申请

  10月—11月:获得录取结果和确认Offer

  12月—次年4月:确定目标院校和存款

  次年5月—8月:行前说明会和递签

  开学前一周内:离境

  二、英国研究生申请的具体事项

  同学们确定好了留学计划,做好了专业课程准备,同时规划好了申请时间,那么接下来就是如何完成申请留学签证了。只有办好了签证等具体事项,才能顺利离境到达梦想中的大学。

  第一步:在线申请、预约签证时间以及交费、在线填表

  1.在线填表;

  2.查收确认邮件,记下3个重要信息,一是你的GWF号码(UniqueReferenceNumber);二是你的签证费;三是你的“supportingdocuments”支持文件(就是你要同申请表一起带到签证中心去的材料)有哪些是需要的,按着邮件里的要求准备就不会出错的)

  3.在线预约递交材料时间(登陆Visa4UK网站,点击Login进入你的账户,页面右侧点击PayforApplication可以支付申请费;点击BookAppointment可以预约你递交材料的时间)

  4.在线支付签证费

  5.在线支付医疗附加费

  第二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1.中国各签证中心

  2.生物识别信息

  官网说明:“我们会在签证申请中心采集您的生物信息(数码照片及指纹)。如果您的手上有伤,请您等待伤口痊愈后再进行预约。请确保在您访问签证中心时您的双手没有纹身。

  3.面签

   从2013年开始,申请人前往签证中心递交申请时,还会被要求参加面试。面试通常是在电脑上通过video进行,持续时间约为几分钟。

  第三步:领取签证及材料

  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您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材料和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

  您可以请他人代领您的材料。代领人领取材料时需出示您签名的委托书、您的收据以及他们本人的身份证明。

  以上就是整个英国研究生申请的时间规划和具体操作,按着这些具体的步骤去实施,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申请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完成自己的留学梦想。在申请留学这条道路上,虽然有点繁琐和漫长,但是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是值得等待和努力去争取的,我们要踏踏实实去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教育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留学新闻

 赴英准备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