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新闻->英国研究生申请有哪些问题需要了解?

英国研究生申请有哪些问题需要了解?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1-19

  英国研究生申请时很多学生想要出国留学的向往,我们在申请前要清楚哪些问题呢?一起看看优越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内容,赶紧了解吧。

英国研究生申请有哪些问题需要了解?
语言成绩越高,申请的学校越好?

  英国研究生一般对雅思的要求在6.5-7分,有的专业要求甚至7.5分,具体视学校和专业而定,比如:翻译、传媒、法律等专业的个别院校要求要求一般在7-7.5分。

  在申请英国大学的时候,若在申请阶段有雅思成绩,是有助于提高录取成功率的。但这也不意味着语言成绩越高,你就能申请到更好的学校。因为,语言成绩只是作为考核的一方面,而并非决定offer发放的关键因素,英国的大学会根据你的综合实力考虑是否给你发放offer。

  不过,随着英国大学申请人数的增多,有的学校也提高了申请门槛,比如一些热门专业,向会计、金融等专业,在递交申请的时候要求提供相应的雅思成绩,否则学校不予受理。因此,提前考好雅思成绩还是有必要的。

没有语言成绩就不能申请英国大学吗?

  英国大学一般为每年的秋季9、10月份开学,申请工作提前一年进行。举个例子,如果想要2017年秋季入学,那么2016年9月就可以开始申请了。申请商科,理工科或教育,传媒等热门专业的学生,更需要尽早递交申请材料。

  除个别学校明确要求以外,英国的大学允许学生在申请时不提供语言成绩,如果其他学术背景符合要求,学校会向学生发 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只需在入学前提交语言成绩即可。因此,没有语言成绩,或者语言成绩暂时没有达到要求也是完全可以申请的。(PS:除开一些院校指定在递交申请需要提交雅思成绩)

语言成绩不达标,是否不能入学?

  有同学在递交申请的时候,没有雅思成绩,拿到了学校的con-offer,并且在参加了多次 雅思考试 后,仍然无法达到学校要求的语言成绩。因此,这部分同学就开始担心自己是否不能成功入学。

  其实,达不到学校的语言要求并不意味着不能入学,很多大学都可以提供语言课程,长度为4周至10周不等,专门为语言成绩没有达标的国际学生补习英语。这种语言课程一般会在7、8月份开始。在语言课程结束之后,学生只需通过学校的英语测试,就可以入读9月份开始的学位课程。

均分没有达到80,上不了好的大学?

  申请英国研究生的一般入学标准是:本科学士学位,平均成绩80分以上。如果平均成绩不能达到80分,也并不意味着一定不会被学校录取,因为学校会考虑一名学生的综合情况,实习经验、科研经历、发表论文等等都会被学校作为考量的因素。

推荐人职务越高越好,头衔越多越好?

  相信这是很多同学们在准备推荐信的想法,其实英国大学并不是希望看到这些,而且希望看到对申请人非常了解的人写的推荐信,最好能客观的评价申请人的学术能力。而对推荐人的职务或头衔并不是太过关注。

  希望上面的内容能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取得好成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研究生申请及相关信息,请咨询优越留学顾问。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教育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留学新闻

 赴英准备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