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新闻->2019年本科生去英国留学如何更好的申请?

2019年本科生去英国留学如何更好的申请?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8-11-16

  英国社会相对稳定,教育体制完善,学习氛围浓厚。系统而严格的学术质量监督体系,使英国教育在世界上享有声誉,从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子去英国留学。那么,本科生去英国留学如何能更好的申请呢?

  1首先,无论从个人陈述还是个人简历,必须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一直以来,中国学生对英国名校的申请,在理解上还存在一定的误区,211,985工程大学只是给申请们的一个光环,英国大学其实更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比如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喜欢社会精英,其希望自己的学生有领导欲,有野心。所以对于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就务必要突出这一点。比如带队参加过什么比赛,在某某活动中担任领导职务之类的,反而纯学术的信息比如发表了多少论文,做过多少Project,拿过多少奖学金就显得没那么重要。

  相反如果是剑桥大学的申请,研究项目就成了最大的参考,一个有价值的研究项目比任何一个校学生会主席、社团领导之类的用处要多得多。同时剑桥希望学生在硕士毕业后继续留下来进行博士课程,所以在写自我发展规划的时候,写明自己希望留下读博可以增加录取的机会。

  再比如说,伦敦大学学院非常喜欢做义工的孩子,所以伦敦大学学院的个人陈述里面就要凸显自愿者经历,比如说奥运会志愿者等等。在写个人陈述的过程当中不要纯粹陈述你的客观背景,要体现出你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甚至附加上你对要申请的这一专业具体到某一位老师某一项目的评价和学习,如果在这一点,体现出你对专业的高度领悟和极大的热情,往往在千篇一律的文书中脱颖而出。

2019年本科生去英国留学如何更好的申请?

  2二本大学出国留学怎么申请英国名校

  当然,个人陈述的重要性并不是在任何情况下都适用的,英国大学招生办的招生流程和中国大学几乎如出一致,中国大学是通过投档线线,再分配专业,英国的学校也是选通过学校总招生办的盲选,剔除一部分基础门槛达不到的申请,然后再转入学院招生办,再进行下一步删选,也就是说体现个人陈述价值的前提,是基础学术条件要达标。

  其次,对自己本身的专业优势要有明确的定位。

  总所周知,英国大学排名有times综排,也有专业排名,中国的大学同样也是,并且专业排名靠前的,虽不是985,211,也可获得英国大学的认可,同学们切不可因为学校“双非”而自暴自弃。

  如果是跨专业的学生,请突出自己所修科目与申请专业的相关性。这种情况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3再者,优化自身的辅助条件

  除了对学校的背景有所要求,学术成绩也是至关重要的。既然学校没有办法改变,那大家就努力提高自身的学术成绩。我所指的学术成绩不单单是GPA,也包含了雅思,GMAT,GRE等等。

  优异的GPA:针对“双非”的同学,我们所要求的优异的GPA或者均分,一般是指90分左右,这一类的学生是可以考虑G5超级精英大学的。

  雅思:雅思是语言成绩的一个考核标准,总所周知,英国大学的雅思成绩,大部分学校是可以后补的,也就是说先下的条件offer,一般都会有一个雅思成绩的要求。那我们换位思考,作为学校,每年外放的名额是有限的,特别是像LSE、IC这种没有语言课的学校,学生雅思如果达不到最终的要求,那学校所给的条件offer就纯属浪费了,如果学生在申请时有一个合格的雅思成绩,往往会收到招生办更多的青睐。

  GMAT、GRE:我们以GMAT为例,除了强制要求GMAT成绩的学校和专业外,那些官网上模棱两可说强烈推荐GMAT等成绩的学校,事实上,成功录取的学生当中有百分之七十的学生或高或低都是有GMAT成绩的,强烈推荐这些申请商科的学生,早些做准备,如果能够提供一个优异的GMAT的成绩,会给你的申请加分不少。

  4最后,就是申请时间节点的把控

  这一点并不是针对“双非”的同学写的,而是针对所有的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来写的。

  总所周知,英国大学的offer是先到先得,择优录取,那具体到某一个专业,招生人数是有限的,在开放申请的这几个月里,到底是前期给出的offer多,还是后期给出的offer多呢?这一点也是可以投机取巧的。

  以帝国理工来打个比方,他应该是全英开放申请最晚的几所学校之一,一般都是在每年的11月中旬开放。帝国理工和政经是属于第一轮申请普遍严格的学校,因为开放的比较晚,所以第一轮申请的结束时间往往是在圣诞节前后,后期会渐渐放松录取要求。但是,相对热门的金融专业,最佳申请日期还是要前移一段时间,因为这几个专业可能随时会因为人员满额而关闭申请。每个专业的最佳申请时间还是要看中介的申请经验,或者淘一些官方统计数据。

  5三本学生申请要注意的事项

  独立院校的学生也不必因为学校是三本而沮丧,在选校的时候定位准确就行。像艾克赛特,格拉斯哥大学是明确不接受三本学生的,但是像南安普顿,纽卡斯尔,曼彻斯特,约克,诺丁汉等大学不是很在意学校背景,还是会接受三本院校的。

  另外,学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对申请好学校好专业也非常有帮助,金融专业、管理类专业申请学校时,工作经验很重要,校方也比较看重。最后,对于院校背景并不好,但是又特别中意世界名校的学生,不妨可以考虑一些申请难度并不大的专业。

  比如要申请金融的话,可以申请金融管理或者银行金融这类相关的,像拉夫堡的bankingandfinance,巴斯的InternationalMoney&Banking等等,或者挑一些新开专业申请,难度也不是很大,比如南安普顿的GlobalMediaManagement,KCL的TESOL等等。

  虽然说英国大学会看学生的院校背景,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看学生的学术成绩及综合能力,只要你够优秀,并将自己的优点展示给招生官,相信大家都能申请到心仪的英国大学。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教育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留学新闻

 赴英准备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