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英国建筑学专业热门院校申请条件汇总--优越教育JOJO老师经验分享

英国建筑学专业热门院校申请条件汇总--优越教育JOJO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8-11-15

  英国建筑历史悠久,也是欧洲建筑风格的发源地之一 大部分大学都开设有建筑学专业,想要申请英国名校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哪些大学需要提供作品集呢?下面优越教育jojo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建筑学专业比较强势的一些大学的情况和相关的录取标准。

  爱丁堡大学:

  建筑专业是爱丁堡的强势专业,相关专业选择很多,如建筑学、建筑史、建筑保护、建筑与城市设计等很多相关专业。

  申请条件:

  211大学,平均分80分左右,双非再网排前200的学校均分85左右,雅思7.0分,单项6.0分,大部分专业是需要提供作品和研究报告。建筑保护或建筑工程的专业不需要作品集。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最为人所知的是它的翻译口译专业世界知名,但巴斯的翻译专业也同样很强势,相关的建筑专业有历史建筑保护、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数字建筑学、低碳建筑设计等。

  申请条件:

  211大学均分80%以上,非211大学均分82分可尝试,最好85%以上 和设计相关的专业是需要提供相关作品集或研究报告的,IELTS要求6.5,单项不低于6。

  谢菲尔德大学:

  红砖大学之一也是罗素集团成员大学; 诞生过5位诺贝尔奖得主; 英国排名Top18左右,世界排名TOP80左右。谢菲尔德传统的强势专业都是理工类的专业建筑专业是是其强势专业之一,如:可持续建筑研究 建筑与工程设计 建筑设计 园林建筑学 建筑与城市规划 等。

  申请条件:

  大学学均分80%以上,部分211 985 大学在75-78,有比较优秀的作品集或有比较丰富的相关工作履历也是可以尝试申请的。雅思要求:IELTS6.5(单项6.0)。

  利物浦大学

  位于英格兰利物浦市,虽然排名没有挤进QS前一百 但其建校历史悠久 也是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和N8集团成员大学;诞生过8名诺奖得主;也是香港特首董建华母校;建筑类专业也是其强势专业之一并开设有建筑学硕博连读的项目 如:建筑学 建筑信息模型 近现代建筑遗产 可持续建筑工程等专业等。

  申请条件:

  大学均分80%以上 211 985院校分数要求可以稍微降低,设计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关的作品集,雅思要求IELTS 6.5(单项 6)。

  以上是英国大学建筑专业申请名校申请要求介绍,如有进一步咨询需求,欢迎预约顾问。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