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英国传媒专业2019年有哪些热门方向?要求有哪些?--优越教育Sharon老师经验分享

英国传媒专业2019年有哪些热门方向?要求有哪些?--优越教育Sharon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8-11-12

  传媒类专业一直是申请热度比较高的,英国,作为传媒专业发展大国,硕士的传媒专业也分好多,从最传统的Journalism新闻方向,到Communication传播类,再到如今热门的新媒体方向,很多都会让学生在专业选择的时候有些许困惑,今天,优越教育Sharon老师给大家分析下英国传媒专业的热门方向。

       一般我们可以将英国的传媒类专业划分为几个不同的模块:

       1、新闻类


       英国的新闻学专业,发展的历史比较久,所以硕士点授课模式,一般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会着重的强调实践课程,像一些新闻采访技巧、新闻采编、新闻摄影、节目主持等实用性技巧,再新闻课程大多都涉及到。

  院校推荐: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等

  2、传播类

       传播类的专业从现今的角度分析,一般可以分为广告和公关。我们都知道广告是媒体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对于营销类广告传媒的学生而言,这类课程一般从学习如何掌握广告以及广告行业运作的基本原理和技巧来学习。公关类专业则是通过文化与文化之间的区别、思维方式的不同,来分析传媒的理论,从而提高实践的能力。

  院校推荐利兹大学、莱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3、媒体类

       媒体类则范围更广一些,从大众媒体到如今热门的数字媒体、文化再到艺术层面的影视制作等等,都属于媒体到范畴。大众媒体一般会以媒体本身为研究对象,研究媒体发展历史,媒体产业现状,媒介形态演变等。这一类的专业理论性较强。数字媒体则运用现今科技的一些技术,来编辑运用媒体,达成社会文化的一种交流。

  院校推荐: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利兹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等

  2019年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一:跨专业申请到传媒(世界百强)名校


  学生背景:双非一本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均分82,无雅思

  申请结果(截止目前):

  Newcastle University: Media and Journalism MA  (Offer)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Mass Communications MA (Offer)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Offer)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Digital Creative Media MSc (Offer)

       还有三所院校未出申请结果

     案例二:网大排名600+照样申到世界名校

  学生背景:双非二本院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均分85,无雅思

       申请结果(截止目前):

  Lancaster University: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MA (Offer)
       Newcastle University: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MA (Offer)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Global Media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 (Offer)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A (Offer)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Design & Digital Media MSc(Reject)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Arts & Cultural Management MA (Reject)
       University of Leeds Media Industries MA(Reject)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成功案例

       如果你想了解2019年传媒名校申请条件,如果你想定制2019年传媒专业申请规划,欢迎在线咨询24小时顾问老师。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