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帝国理工学院cs专业申请攻略--优越教育Sharon老师经验分享

帝国理工学院cs专业申请攻略--优越教育Sharon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8-11-01

  帝国理工院校,作为理工科类学生最敬仰的院校之一,它与麻省理工在全世界享有同等的声誉,研究水平更是名列三甲之一列,那么理工科类专业代表-计算机专业, 在帝国理工院校申请它的难度到底如何,申请要求到底还需要哪方面的其他竞争呢, 今天我们来一探究竟。

       在帝国理工学院里, 计算机相关专业其实并非只有一个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开设,而是针对学生的背景,兴趣情况,有开设其他细分,如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软件工程、计算机安全及可靠、视觉计算等7个细分专业。

       除了MSc Computer Science这个专业是可以接受任何背景的学生申请之外,其他的相关专业都必须学生在计算机方面有个优秀的本科背景及成绩。而且,也只有MSc Advanced Computing与MSc Computer Science这两个专业是不强制需要GRE的成绩,其他相关的细支专业都需要一个良好的GRE成绩,你才有机会被考虑。

       所以,怎样做到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在院校背景符合的情况下, 来提高申请的成功率呢?

       我们都知道,英国院校申请和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是完全不同的形式,对于申请英国院校的学生来说,首先,我们的一个本科院校背景,你的本科学校是不是985、211院校,这是一个比较致命的点,因为G5院校,竞争激烈的专业,基本都是先倾向于985、211的。其次,你本科的GPA,百分制均分,在申请 的时候,我们至少已经有一个85的平均成绩,且,如果我们的本科专业学习内容是跟申请的专业方向匹配度高的话,那成功率也是更高的,所以在专业的选择上,也要好好做功课了解;第三,就是一个良好的GRE成绩,就像上段说的,只有两个专业是没有强制要求GRE,那其他的计算机专业都是需要的,所以,一个高分GRE对你申请,也是帮助极大。

       最后就是文书了,就因为英国递交的材料不多,所以文书也显得有尤为重要, 帝国理工文书的看重点其实和普通院校也会有所区别,在文书里,我们肯定也需要强调你的专业能力和未来规划等,直接抓住招生官的眼睛。

       有很多学生在咨询的时候,有一个困惑:就是雅思成绩,是否会成为我们录取的一个条件?

       其实,这里我还是想纠正一下,这个雅思的作用度,如果我们申请的时候,已经考到帝国理工的雅思要求7(6.5),那我们可以递交,但如果在申请的时候,我们的雅思和学校要求的雅思相差极大,那其实我们可以先不递交雅思,而这个不递交,也不会有多大影响我们的结果,雅思,是作为一个我们硕士能顺利入读的一个基准材料,并非是决定性材料,所以,当我们还在因为雅思而纠结要不要递交,请你务必先递交申请,我们拿到条件offer之后再补充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当然,除非我们的雅思是可以考到8.5及以上。

       以上,就是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申请攻略啦,如果后续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再来详细咨询,大量的成功案例等着你。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