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双非学生如何圆梦世界名校?这样做能提高申请成功率——优越教育Daniel老师经验分享

双非学生如何圆梦世界名校?这样做能提高申请成功率——优越教育Daniel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9-04

  英国留学热潮来袭,越来越多的双非学生也渴望能实现自己的名校梦。那么英国对于双非学生的录取有什么条件?对985&211学生是否会有明显的录取政策倾斜呢?下面就让优越教育资深顾问Daniel老师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提高双非学生英国留学申请的成功率吧~

       首先我们来聊聊,双非院校都是差学校吗?

       Daniel老师表示,双非院校在国内网大排名上的表现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弱势。也有一些双非学生能够申请到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世界名校。

       但是相比985&211的学生,双非学生可能需要更高的GPA和更优秀的背景才能圆梦英国名校。一般国内网排前150-300的学生申请到世界名校的成功率也是不低的。

       那么双非学生应该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呢?

       (1)学术均分

       申请英国大学时院校背景很重要,但平均成绩也至关重要,既然学校已经确定无法变更,那大家也可以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增加申请竞争力。越早开始重视GPA,你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的选择就更多。

       一般大一至大三是提升成绩的关键时间点,大三一过基本上就很难再提高均分了,所以有留学想法的学生需尽早进行规划!

       (2)UKVI雅思

       首先要注意一定要考UKVI雅思,英国签证与移民类雅思,不要被签证和移民这几个字吓到。考UKVI类的雅思是为了更方便后期配语言课。还要注意英国大学规定雅思成绩有效期为2年,这个有效期是直到入学、硕士开课的日期。

       虽然绝大多数的学校允许雅思后补,但如果在申请时就有一个不错的雅思成绩,对于申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3)GMAT

       如果打算申请商科(会计,金融,管理等热门商科),尤其是G5商学院,国内学生最好带着700+的GMAT进行申请;还有比如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的商学院虽然有的专业没有强制要求,但还是建议学生在申请时可以考一个GMAT成绩提交,这样会大大提升申请的成功率。

       (4)避开热门专业

       院校背景是双非但又有名校情结的学生,不妨换个思路考虑一些申请难度相对较低的专业。众所周知商科中会计金融专业的竞争是最激烈的,同样的成绩,申请专业不同,能够申请的学校可能天差地别。

       例如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管理类专业的一些课程对于双非院校学生比较宽容,申请起来也较为简单。

       (5)课后实践&实习

       还有一部分同学,学习成绩不够突出,但是专业相关的实践经验超丰富,比如申请商科有大牛公司实习,会计金融相关证书;还有很多同学有出国经历,如参加交换生或夏校项目,这些都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申请加分的~

       (6)打好时间战

       众所周知,英国申请一般要提前一年进行准备,offer也先到先得,择优录取。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早规划,早准备,早申请,这样才能抢占先机,早拿offer。



       以上就是优越教育Daniel老师对于双非学生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的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需进一步了解,欢迎随时联系优越教育Daniel老师~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