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硕士申请->2019年留学申请干货:英国TOP10大学申请条件&成功案例

2019年留学申请干货:英国TOP10大学申请条件&成功案例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8-31

  2019年英国硕士申请第一轮正在进行中,想要申请到英国最顶级的大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前十顶级大学的申请要求(排名以2019年QS世界大学英国地区院校排名为准)。

       NO.1 牛津大学 (QS:5)& NO.2 剑桥大学(QS:6)

  申请条件:
背景 要求
中国本科 985,211(C9的成功率更高),本科学校的成绩达到要求87-90分,并且商科和文科要求带着雅思总分7.5小分7申请,工科则为总分7,小分6.5申请。商科要求GMAT/GRE
美本学生 GPA3.7以上,免雅思,商科要求GMAT/GRE
英本学生 成绩要求70分以上(一等学位),免雅思,商科要求GMAT/GRE
注: 除了上述基本条件外,大部分牛剑的专业还需要提供2000字左右的eassy或者1500字的words.学生需要在递交申请之前,提前准备好。

  成功案例:

    案例1:学生本科毕业于英国top10大学,数学专业,均分80,通过优越留学拿到了牛津、剑桥两所世界顶级名校statistics专业的offer。

       案例2:学生本科毕业于英国top10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均分80,通过优越留学拿到了剑桥大学MPhil in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专业的offer。

  案例3:学生毕业于国内985大学,飞行器制造专业,GPA87,通过优越留学拿到了牛津大学MSc (Res) in Engineering Science专业的offer。(点击这里,评估申请成功率

  NO.3 帝国理工学院(QS:8)

  申请要求:

学术条件 国内985、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分85分/GPA3.5以上。对应英国学位要求为:最低2:1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雅思要求 分标准和较高两种,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
standard 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higher 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成功案例:

  案例1:学生本科就读于卡斯商学院,银行与国际金融专业,一等学位,申请到MSc Finance专业

  案例2:学生本科就读于东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均分91,申请到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专业(点击这里,了解帝国理工更多专业申请要求

  案例3:学生本科就读于西交利物浦2+2项目,金融数学专业,均分88,雅思6,成功申请到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专业

  NO.4 伦敦大学学院(QS:10)

  伦敦大学学院是一所综合性比较强的大学,且不同专业对学生的学术背景等的要求都有一定区别,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热门院校的,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其他专业,可以在线咨询顾问老师。

       申请条件:
专业 学术条件 雅思条件
Management MSc 211或者985至少85+,最好带680+GMAT申请,然后会有面试  7.0(6.5)
Finance MSc 211或者985最好88+,最好带GMAT申请,有笔试和面试,笔试数学  7.0(6.5)
 (TESOL) Pre-Service MA 211或者985均分80+,双非最好接近90  7.0(6.5)
Law LLM 211或者985均分至少85+,双非88+  7.5(6.5)

  成功案例:

  案例1:G同学,南京师范大学,金融数学专业,均分80,拿到了Ucl、爱丁堡等名校教育学专业的offer。

     案例2:B同学,南京某网排600+二本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均分不到80,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UCL学前教育专业的offer。

   案例3:F同学,四川大学,汉语言专业,均分82,通过优越教育申请,成功拿到了UCL大学的教育学专业的offer。

  NO.5 爱丁堡大学(QS:18)

       爱丁堡大学今年跻身世界前20,这所学校一直以高淘汰率闻名,比起院校背景,这所学校更加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所以也是很多双非学生的dream school,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爱丁堡大学的热门专业。

  申请条件:

分类 热门专业 申请要求
商科 会计与金融、商业分析、管理学、市场营销等 211/985院校均分85分以上,双非院校建议88-90分,GMAT建议700+以上,雅思7单项6。
法学 LLM,IPL等 211/985以及政法类院校80分,双非院校85分及以上,雅思7,单项6.5。
工科 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等 211/985院校均分80分,双非院校85分及以上,雅思6.5单项6。
教育 教育学、TESOL等 211/985院校均分80分,双非院校80-85分,雅思7,单项6,无需工作经验。

  成功案例:

  案例1:C同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专业,GPA3.7/4,雅思7.5 GMAT670,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Edinburgh MSc Banking & Risk,Bristol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卡斯商学院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案例2:L同学,江南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均分80,无雅思,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爱丁堡Performance Costume MA,伦艺Costume Design for Performance MA,利兹Performance Design MA。

  NO.6 曼彻斯特大学(QS:29)

       NO.7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QS:31)

       NO.8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QS:38)

       NO.9 布里斯托大学(QS:51)

       NO.10 华威大学(QS:54)


       申请要求:


  学术背景:985、211院校,均分85+,如果有一个良好的GMAT成绩也是极好的。虽然华威对于GMAT的成绩没有硬性要求,但是官网直接有说明,你的GMAT成绩将会作为录取的参考。

  雅思要求:商学院的要求基本都是总分7,两个单项小分不低于6.5,两个单项不低于6.0。需要注意的是,华威的商学院是没有语言课的,所以大家要好好准备你们的雅思成绩。

       以上是2019年英国TOP10大学申请要求及成功案例分享,如果你还对其他院校或专业感兴趣,欢迎在线咨询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