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本科申请->就读国际课程如何申请英国本科,流程复杂吗?

就读国际课程如何申请英国本科,流程复杂吗?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8-27

  国内现在有不少国际高中或者开设A-Level、IB课程的学校,就读这类课程的学生有很大一个优势就是可以直接申请英国本科,不需要读本预。今天英国本土机构优越留学就和大家说说用国际课程成绩申请英国本科的条件和流程。

       1、国际高中申请英国本科要满足什么条件?

       以A-Level为例,课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年为AS,学生选择擅长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第二年为A2,学生选择AS中成绩优秀的课程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

       英国大学需要提前一年申请,先用AS及预估成绩拿无条件录取,待A2考试成绩达到入学要求后换取无条件录取。像G5、华威、杜伦、圣安、爱丁堡、布里斯托等顶尖学校基本要求在A*AA-AAB。

       2、英国本科申请流程,以2019年为例:

       2018年9月6日——申请开放

       2018年10月15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医学类的申请截止时间

       2019年 1月15日——大部分本科课程的截止申请日期

       2019年2月25日——UCAS Extra开始

       2019年3月24日——某些艺术设计类课程的截止申请日期

       2019年5月4日——3月31日之前收到的offer必须在此之前回复

       2019年5月5日——大学回复申请的最后期限

       2019年6月30日——2019年入学的最后申请日

       2019年7月4日——UCAS Extra的最后使用期限

       2019年7月5日——Clearing开放

       2019年8月17日——A-Level结果公布

       2019年9月20日——本科申请最后截止日期

       3、国际高中申请英国本科成功案例:

       案例一:A同学,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AS成绩math79,physics70,ecocomics70,通过优越留学成功拿到曼大、谢菲、诺丁汉、兰卡斯特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的offer。

       案例二:B同学,就读于新加坡一所国际高中,学习IB课程,预估成绩39,通过优越留学成功拿到了UCL History,Politics and Economics BA,Warwick Economics的offer。

       案例三:C同学,Institut Auf Dem Rosenberg学校,A-Level成绩BBB,通过优越留学成功申请到曼大BA Econ Accounting and Finance,谢菲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BA。

       想了解更多名校案例快戳这里

       4、想上名校学生应如何选择国际课程?

       想要进入名校热门专业,A-level选课至关重要,一般都是根据目标大学和专业的具体要求来选择相应课程,语言能力一般的同学,在经济、商业、会计等专业的选择上更要慎重。

  本科想读商科方向,可以选数学、高数、经济学、商务研究等;想读法律可以选择数学、高数、历史、心理学等;想读医学可以选择数学、高级数学、生物等。由此可见,数学成绩好还是很占优势的。


       以上就是国际高中生申请英国本科的注意事项,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