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2018英国留学推荐阅读1->上海英国留学中介前十,做到这些才叫真的“靠谱”

上海英国留学中介前十,做到这些才叫真的“靠谱”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8-10

       优质的留学中介应该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不仅是让学生和家长集中关注,作为留学行业的从业者,我们也在探索留学中介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体验的道路上不断行进。成立十年以来,优越留学在学生和家长的鼓励、认可和鞭策中不断成长,我们也在不断思考:好的留学中介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第一点:有英国官方的认证资质

       很多留学机构表示自己是有教育局认证的,虽然国内教育局已经在今年年初取消了对留学机构的资质认证,但以往的认证资质在选择时也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不过更有意义的资质是英国官方的认证。

       像优越教育就是一家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的中介机构。关于这项认证要跟大家说两句的是,很多国内的机构也声称在国外有分公司,但是他们中大部分是没有得到认证没有这项招聘许可的,也就是说,他们的这种说辞是有待考证的,在判别这点时大家可以到国外网站证实一下哈~

       第二点:高端理念,高端实力


       大家对英国人的印象是什么?应该是矜持而固执吧,他们对于品质的追求在世界范围内是出了名得高。这一点,来自英国的优越留学完美承继了下来,成立十几年来一直坚持高端理念,提供高端留学申请服务。

       很多同学对于优越留学的了解都是他们是做英国高端留学的,但是也会有很多人说不出来他们高端在哪里。那么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优越留学高端的申请实力。

       在英国留学圈,优越留学的特立独行之处就在于对英国排名前20院校的熟练把握,尤其是对于英国G5院校的丰富申请经验。优越留学,从成立之初就主打高端留学,剑指G5等名校,十几年来,收获的offer也大多来自前10院校,绝大多数都是不低于前20。这样的申请实力使其在进入中国之后迅速成名,一举成为英国留学届的翘楚。

      第三点:超高水准的顾问团队


       90%的学生选择一家留学机构的因素都会是取决于顾问的专业度, 了解过留学行业的同学都知道,留学行业的员工的离职率很高,流动性很强,针对这一现状,部分机构放低了对老师的要求,甚至会招录一些刚从国外毕业的应届生。但优越留学固有的高品质要求是出了名的,其对每个老师都有着严格要求,出国留学、游历的经验是一方面,另外的话顾问老师在留学行业内的经验水平要求也极高,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是一项基本要求。提问:一个双非的学生申请英国留学能拿到什么样的offer?在优越高水准的顾问和高水平的文书老师共同努力下,曾有过拿到G5 offer的成功案例。这也说明文书的质量在申请学校时是至关重要的,优越在文书方面绝对算得上是行业翘楚。

       优越留学对于顾问老师的高要求,也带动了整体团队的高效发展,这也为顾问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离职率自然就低了。

       第四点:高水平的文书团队


       对留学行业有所了解的同学应该知道,流水的工作模式下,很多机构的文书原创性大打折扣,高质量的文书材料更是少之又少。而有着一支由英国各大高校毕业高素质人才组成的文书团队的优越留学,在文书方面同样坚持只做原创、只做高端。

       到了英国留学,大家会接触到英国高校比较普遍使用的论文检测系统turn-it-in,这一系统是英国高校用于检测同学们论文原创性的。

       优越留学的每一个文书老师的写作能力也都是经历过英国G5院校招生老师检验的,在品质方面完全可以做到满足任何一个挑剔的英国大学。

       第五点:服务至上


       找中介做留学申请说白了就是花钱买服务,同样的花费,除了不一样的申请实力还需要的更是更高端的后续服务水平,更优质的服务更长久的关怀才是上上之选。这方面,优越做的可谓是可圈可点。其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一流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极具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更是倾力推出了“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最大的保障。

       做留学,我们关注的从来不是单纯的结果,更多的是留学服务的品质和带给客户的体验。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教育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大专出国留学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