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城市花园”新加坡你喜欢么?想去留学的看过来——优越教育Carolina老师经验分享

“城市花园”新加坡你喜欢么?想去留学的看过来——优越教育Carolina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6     发表时间: 2018-04-28

       新加坡是一个很舒服的国家,其中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闻名海内外,吸引着不少学生想去留学,今天,名校申请经验丰富的优越教育Carolina老师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加坡的名校以及申请要点。



        新加坡名校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国内985、211大学,要求平均成绩80分以上;如果是双非学校,平均成绩需要达到85分以上。

        雅思要求:雅思最低6分,小分5.5。这边要注意的是:新加坡是没有语言课开设的,所有学生必须有合格的语言成绩才可以递交申请。

        新加坡院校申请注意事项——

        1、新加坡院校对学术背景要求较严格,所以老师不建议在专业选择上与本科专业跨度太大,申请和自己专业相关的会比较好。

        2、发表过论文、参加的社会实践等可作为辅助材料提交;这一点不强制要求,但有此类经验或个人非专业能力最好,会给申请加分的哦~

        新加坡留学有何优势呢?

        1、新加坡的硕士课程大多是以1年为主的授课型硕士,但是其课程的含金量并没有因此打折扣,学生毕业后也是广受企业和社会认可的。

        2、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政府会提供给公立学校全职学生的助学贷款,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助学金,用以减免学费。除了一些商科MBA专业以及一些合作办学的项目外,绝大部分专业都是可以申请助学金的,基本可以减免50%左右的学费。

        温馨提示:签订助学贷款的国际学生需要毕业后须留在新加坡或在海外的新加坡企业工作三至六年。且申请了助学金对以后申请永久居民也有加分的。

        新加坡名校的申请难度如何呢?


        Carolina老师表示:总体来说,因为新加坡的申请人数较多,竞争十分激烈,而且学生没有合格语言成绩无法递交申请,加之很多学校和专业都会有面试笔试的要求,所以新加坡的申请难度是英联邦教育体制国家地区里相对难度较大的。老师建议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可以至少提前1年准备。



        新加坡申请成功案例分享——

        学生背景: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均分85,雅思总分6.5小分5.5

        申请方案:

        新加坡国立大学-landscape architecuture

        香港大学-MSc landscape architecuture

        谢菲尔德大学-MA Landscape Studies

        爱丁堡大学-MA landscape architecuture

        申请结果:新加坡国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offer,香港大学面试邀请

        案例分析:学生在我们优越留学这边做的是英港新联申的,学生不仅在顾问老师的辅导下成功通过了新国立给学生安排的SKYPE面试,拿到了offer;同时还拿到了香港大学的面试邀请、英国爱丁堡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的offer。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新加坡大学需要邮寄纸质成绩单过去的,所以小伙伴们要保管好自己的材料哦。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Carolina老师给大家介绍的新加坡大学的申请,如有任何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