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纽卡斯尔大学的口译专业介绍&申请攻略——优越教育Cindy老师经验分享

纽卡斯尔大学的口译专业介绍&申请攻略——优越教育Cindy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8-02-08

       去英国留学的大军中有很大一部分学生是英语专业的,而口译专业就成为了他们的一种选择,进入国家高翻院也是他们的追求。今天,优越教育的资深顾问Cindy老师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纽卡斯尔大学的口译专业,以及申请攻略。干货满满哦~

        纽卡斯尔大学口译专业介绍


        纽卡斯尔大学的英语方向口译专业覆盖职业和学术方向的训练,入读的学生获得了高质量的口译技巧,而不是简单的书面翻译,毕业的学生会入职口译行业涉及技术、商业、国际关系和新闻。

        另外学校会为翻译和口译的学生组织学习访问或实习的机会。学习访问包括参观联合国驻维也纳办事处、参观欧洲委员会驻布鲁塞尔口译总理事会。学校会帮助学生以译员身份参加会议,有机会也会让学生承担翻译任务。

        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口译经验,学生可以加入1阶段的两年课程或2阶段的一年课程。

        1阶段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均分75分以上。如果学生学术背景达不到要求,有两年的全职翻译或口译工作经验的学生也会被考虑。该专业需要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绩,要求均分7,口语、写作6.5,阅读、听力6,学校不接受语言班。

        2阶段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均分80分以上,雅思要求均分7.5,听说读写小分7。如果学生最后没有完成论文或项目,将会授予毕业证,没有硕士学位。

        2018年9月入学的口译专业有两个最终期限:分别在2017年9月30日和2018年2月15。目前这个专业已经关闭申请了。

        纽卡口译专业的成功申请案例:

        案例分享:南京大学英语专业,均分86,雅思均分8,口语7,写作8,阅读8.5,听力8;拿到了纽卡斯尔大学口译专业的offer。

        案例分析:该学生有德语欧标A2水平,在德国交流一年的经验;还有两段很短的实习经历,在校组织参与了多项集体活动。我们聊了两次很快就制定好计划,开始着手准备材料。与学生的沟通中,发现她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诚信、倾听、热情、独立、有思想、乐于沟通,这些优点在文书中给其充分展示。纽卡斯尔大学是学生最心仪的学校,申请递交后,很快就接到面试通知。最终不负众望,拿到了纽卡斯尔大学口译专业的offer。这位学生出色的雅思,是申请的敲门砖;平时丰富的社会活动和交流经历,帮助她顺利通过的面试。

        口译专业名校推荐:

        英国口译最好的大学是巴斯大学:2018年1月31日申请截止申请,每年招生人数是个位,申请难度堪比牛津剑桥。雅思要求7.5,口语小分要求7,听力、写作、阅读小分要求6.5以上。这些满足了,也不一定会收到面试通知。

        是金子在哪都能发光,英国这几所学校也开设了口译专业:UCL、杜伦大学、利兹大学、萨里大学、威敏斯特大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其中萨里大学语言要求低一些,口语、写作要求6.5,均分要求6.5。其他语言要求都在均分7,小分6.5以上。

        口译专业申请干货:

        建议学生提前准备雅思,注意平时的知识积累,多了解笔译和口译的实战情况,有机会就积极参与。口译对学生的中英文文学底蕴要求都很高,是一个极具挑战,并且需要长期接受挑战的专业。如果你热爱挑战、乐于钻研、精于沟通、享受变化、精通语言,我们时刻准备着帮你申请到心仪的学校。

        以上是Cindy老师对于口译专业的相关解答,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咨询优越教育24小时在线顾问专家~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