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英国本科二等二、三等学位学生如何获取全球前100的offer——优越教育伦敦顾问Dora老师经验分享!

英国本科二等二、三等学位学生如何获取全球前100的offer——优越教育伦敦顾问Dora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8-02-01

  2018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到现在为止,第一阶段的绝大多数的结果都已经出了,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成绩在二等二或者三等的学生,因为感觉自己可能申请没有优势而放弃了第一轮申请的看过来,下面优越教育Dora老师会就目前为止已经出了申请结果的类似成绩同学做出案例分析,为下一阶段想要冲刺名校的学生导航。如果现在是大二在为2019年秋季入学发愁的同学,(敲黑板,划重点),也请注意,不要害怕,只要你跟着优越教育的节奏,仍然能够在第一轮申请中斩获名校offer,安安心心准备大三的成绩冲刺!


  首先,先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年优越教育申请成功的几个案例,我们从这些案例中去找到申请成功的关键点~


  1)原专业申请英国大学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一、L同学,新西兰大学背景,经济专业,B-成绩(根据华威大学的申请要求,B-相当于2:2-2:1之间),从7月份开始准备申请,9月份就递交,拿到了所有申请院校,包括曼彻斯特大学(QS排名34),谢菲尔德大学,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的offer;


  案例二、D同学,西交利物浦+利物浦大学2+2背景,工业设计方向专业,均分59,2017年9月底递交申请,10月9号拿到第一个悉尼大学offer(QS世界排名50),申请10月初递交,后相继拿到了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34)兰卡斯特大学,以及玛丽皇后大学的offer;


  案例三、W同学,谢菲尔德大学,商务相关专业,均分56分,11月初递交申请,11月底就先拿到了巴斯大学offer,后陆续在圣诞节前拿到了利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QS世界排名65)等多所名校的offer;


  案例四、Z同学,LSE数学专业背景,三等成绩,目前拿到了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的卡斯商学院msc insurance and risk management专业的offer;


  案例五、D同学,巴斯大学,数学专业,申请的时候成绩2:2,后面很快拿到了国王大学学院银行金融方向录取通知。


  2)转专业申请英国大学的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一、C同学,玛丽皇后大学大三学生,商务管理专业,三等成绩带有未修满学分,11月底递交,12月陆续拿到了考文垂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时尚管理相关专业录取通知;


  案例二、G同学,北京师范大学+卡迪夫大学2+2背景,GPA2.6,相当于三等和二等二之间的均分成绩,11月初递交申请,目前所有的申请结果都已经出来了,拿到了伯明翰大学,昆士兰大学,玛丽皇后大学,萨里大学,苏赛克斯大学等所有申请院校的录取通知。



  类似于以上的申请成功的学生,比比皆是,由以上的申请成功案例也可以看出,无论是哪个国家,什么专业背景的学生,只需要合理有效的安排申请,都是有机会拿到名校offer的。综合来说,有这样几个关键的点


  一、最最关键,申请时间。虽然这个算是老生常谈的事情,但是今年的申请来看,非常明显的一点是,圣诞节之前递交了,特别是申请开放的最初时间点,9月和10月份就递交出去的学生,出的申请结果都又快又好。到了圣诞节之后,能够很明显的感觉的节奏慢下来了,所以无论是哪个国家的哪个阶段的申请,如果可以,都最好提前一年的时间安排好申请。


  二、合理地制定留学方案。方案要根据自己的背景以及院校目标,去合理的安排申请也是非常关键的。比如会计金融并不能算是非常quantitative(数学含量高)的课程,那么在没有考GMAT或者GRE等加分项的前提下,就尽量不要选择纯金融或者是金融数学这种对本科数学背景分数都要求比较高的专业。可以从上面看到的是,数学申请金融或者统计,商务管理申请人力资源管理或者是类似专业,甚至考虑去转专业申请对本科背景没有要求的专业,都是可行的。其次就是要主要看每个学校的申请难度,同等类似的学校,卡斯商学院今年63分,65分可以拿到,去年却至少要68分左右才比较有希望,这些都需要专业的分析。


  三、申请的材料也很重要。和申请的时间一样,申请材料应该是属于大家比较熟悉的部分。因为在分数上稍显劣势,所以文书才尤其重要,需要去体现申请者对专业的专业看法,平常从看过的书籍中对专业新的认知和思考,对未来职业的详细规划,以及辩证的思维能力等。招生官可能在每一篇文书上停留的时间一分钟不到,怎么样去在这个一分钟之内抓住招生官的眼球,至关重要。除了文书之外,推荐人,个人简历的背景提升等,也都非常关键。


  四、申请是一场持久战役。除了第一阶段的申请,不可否认的是,学校的确是循环招生的,大学最后一年取得的成绩变数,仍然是一个给学生提供第二次或者第三次争取的机会过程。所以说,如果暂时性的没有取得名校的录取大家也不用着急,因为一直到入学之前机会一直都存在的,主要看我们怎么样去把握。


  最后祝所有现在还在焦急等待录取通知,和还未开始准备申请的同学,都能够通过以上的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合理备战,大获全胜!优越教育一直与你同在。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