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北京Michelle:2018年英国TOP30名校录取形势

优越北京Michelle:2018年英国TOP30名校录取形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各地初雪的到来,英国研究生的首轮申请已经接近尾声,今天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从9月份开始投递到目前为止的申请结果的形势分析。

G5院校总体来说出结果比较缓慢,牛津剑桥都是在审核阶段,12月中旬开始通知合格的申请者面试。

LSE各个专业申请状况类似,除了拒信以外,大部分优秀背景(交大 复旦 等)的学生也是被放入了waiting list。

帝国理工和UCL一样则是开启了面试模式,其他的未能进入面试环节也都是拒信,预计offer会在1月份之后发出。UCL的商科同样也是面试了首轮,申请结果在12月会陆续出来,也有小部分人进入了waiting  list,UCL其他专业则已经开始陆续下offer,目前Michelle老师手上拿到UCL的offer部分如下:

UCL:MA history (g同学,211 ,85分,雅思6.5)

UCL:MA law  2位 (华政  3.64. 华政3.73,无雅思递交)

UCL:Applied Linguistics (x同学,985 ,86,雅思6.5)

UCL: TESOL(s同学,中美合作办学,GPA3.9,雅思6.5)

曼大,华威,爱丁堡等大家比较关心的商学院的申请结果目前也都是拒信为主,剩下的都是在审核状态,其他专业则是正常下录取。

目前Michelle老师手上拿到这几个学校的其他专业的录取如下:


Warwick: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同学985,85,雅思6.5)

Warwick :Digital Media and Culture offer(s同学985,85,雅思6.5)

爱丁堡:MSc Electronics(b同学,英国本科 1等学位,无雅思)

爱丁堡:Computational Mathematical Finance(w同学,985.87分无雅思)

曼大: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offer(g同学,211 86,无雅思)

曼大:MSc Advanced Contro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z同学211 87,无雅思)

CASS,KCL,布里斯托则是2周左右就下录取的院校,目前KCL这边的录取热门专业比如传媒,金融相关拿到申请者大部分以211 80分为主。Cass也基本会在2周左右给211 985的学生下了录取,以及英国本科的学生。布里斯托的申请比较火爆,金融相关专业已于2017年12月7日截止申请。管理类专业将于2017年12月15日截止申请。这几个院校的offer比较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除上面提到的热门院校以外,剩下的英国前30的其余院校也正常下录取,大概审核周期2-4周不等。

如果还在犹豫和观望想要申请18年9月研究生的同学,建议立刻做材料申请,赶在1月底2月份之前递交,赶上18年的大部队,否则大部分学校将要关闭申请,以及竞争过于激烈而失去录取机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