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ACCA方向院校推荐,可以免考的大学有哪些?

ACCA方向院校推荐,可以免考的大学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本站原创

ACCA专业一直以来都是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也是大多数学生的心仪专业。接下来,主打英国高端名校申请的优越教育来给大家介绍一下ACCA可以免考的大学。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下优越教育申请ACCA方向的成功案例

案例一:D同学,华东交通大学,ACCA专业,均分80,通过优越教育拿到了以下offer.

Cardiff:Accounting and Finance

NewCastle:Accounting,Finance and Strategic Investment MSc

Reading: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Southampton:Accounting and Finance

Strathclyde: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e

案例二:H同学,南京大学,会计专业,均分88,通过优越教育拿到了华威大学、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以及杜伦大学acca专业的offer。

ACCA专业学生比较好的院校&专业推荐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会计与金融、会计与组织结构

2、杜伦大学:会计与金融(CFA认证课程,是纯金融课程)

3、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会计、问责、财务管理(典型的会计课程)

4、卡斯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典型CFA认证,而且还是ACCA认证课程)

免考9门大学和专业:

ACCA考试共有14门课程,两门选修课,课程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涉及基本会计原理,为基本课程;很多英国大学开设的专业,学生在完成学习之后,可以免考部分基础课程(F1~F9),比如:格拉斯哥大学、邓迪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只要在这些专业顺利完成学业,都可以申请免考F1~F9考试中的9门或者全部课程。

温馨提示:英国大学的会计专业每年都是申请的热门中的热门。如果想要申请的话,一定要提早开始准备,提早规划,这样才有可能拿到热门院校的录取。

推荐阅读:英国前20大学,哪些学校商科还不错--优越教育Justin老师经验分享

如果你对去英国留学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咨询优越留学哦,我们采取的是中英联合办公的形式,客服人员是24小时在线。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