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大三学生如何做留学规划,早规划早申请早拿offer!

大三学生如何做留学规划,早规划早申请早拿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不管哪个国家的留学申请都是越早规划就越能早日做好充足的准备,及时递交申请,这样拿到offer的成功率也更大一些。那么大三的学生应该如何做留学规划呢?接下来,有着十几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来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

第一步:这个时候大三的学生已经可以开始准备留学的相关事宜了。这里优越教育的老师建议大家如果英语能力不是很高,时间也不够充足的话还是找一家做留学申请实力强硬的留学机构比较靠谱。

第二步:咨询专业的留学顾问老师,了解英国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确定自己研究生要学的专业方向,顾问老师针对学生的条件推荐适合的院校和专业。我们优越教育在签约之前就会根据学生的背景情况制定出一套合理的留学方案。

第三步: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个人陈述,个人简历和推荐信要开始着手准备了,顾问老师会发给学生一些表格,让学生来进行个人信息的填写(用于给学生写出能体现学生特点和优势的个人陈述)。

第四步:利用寒暑假时间找一份比较好的实习,给自己增加社会实践经验,通过文书中体现出来,在申请的时候会比较加分。另外这时候也可以开始准备雅思,英国留学申请带雅思成绩申更好的哦~

第五步:学生PS(个人陈述),CV(个人简历),RL(推荐信)已经开始英文的材料撰写了,在此期间会与学生沟通,不断的进行修改,通常会进行至少3-4次的不断润色和修改,能充分体现申请者的优势和特质来打动英国大学的申请官员。

第六步:文书所有材料定稿,学校和专业再一次确定无误。如果学校此时已经有了大学三年的考试成绩,从学校打印出来中文,留学机构进行英文的翻译,在学校盖章,学校在读证明中英文盖章。

最后:静待佳音~

推荐阅读:大三升大四申请英国留学,G5大学的留学准备如何做?--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经验分享

以上就是大三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的相关知识,如果你还有关于英国留学的其他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收到问题后会及时回复你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